炉石传说 > 新闻公告 > iPad版先行?炉石传说移动版即将到来

iPad版先行?炉石传说移动版即将到来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1-27 09:24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美服社区经理Zeriyah近期回答玩家的提问时透露出一则消息,那就是广受瞩目的炉石传说移动版即将推出,而最有可能先行的当数iPad版本了。

iPad版 移动版

日前,《炉石传说》的美服社区经理Zeriyah在Twitter上同网友的交流中透露:《炉石传说》的移动版(iPad、iPhone和Android)这3个版本的研发进度已经可以用“即将到来”形容。不过根据现有消息来看,炉石传说iPad版最先到来的可能性最大。

《炉石传说》美服社区经理:移动版即将到来

《炉石传说》美服早已开启公测,但作为一款集换式卡牌对战游戏,或许游戏更适合在移动设备上表现。因此移动版本也成为玩家所关注的重点。《炉石传说》原定只推出PC和iPad版本,不过在去年举行的暴雪嘉年华2013上,暴雪副总裁Rob Pardo已经宣布了将会推出《炉石传说》安卓以及iPhone版,这让不少玩家都感到了意外和惊喜。而这次Zeriyah的新消息则可以算是炉石玩家们收到的新年大礼了。

以下为Zeriyah的推文,翻译如下:

Zeriyah:iPad、Android和iPhone版本正在努力开发中!

网友问:那是不是可以认为即将推出?

Zeriyah:哈哈,确实可以这么说。

实际上去年暴雪嘉年华上炉石的iPad版已经提供试玩,而内测也进行了一段时间。相信这段推文也意味着公开的日子不远了。不过也有网友吐槽说,暴雪的说法非常不靠谱。有网友表示:“暴雪的即将到来和一般的即将到来不是一个意思”。随即有网友补充道:“暴雪的即将一般是5年内。”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炉石传说全球同步公测 各种活动福利来袭

  躲在被窝搓炉石? 炉石传说 移动版初体验

  外媒曝炉石传说或将登陆安卓等移动平台

  炉石传说国服天梯排行榜第十一期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