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新闻公告 > 炉石传说国服更新内容完全介绍

炉石传说国服更新内容完全介绍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2-12 09:11 来源:暴雪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 炉石传说国服更新

国服 更新 国服更新

  本文关键字:炉石传说国服更新

  内容简介:昨日,炉石传说国服更新部分内容已经曝光。引起了诸多玩家的议论。炉石传说美服于今日正式更新了炉石传说,如之前曝光的内容一样,对当前版本的争议随从卡牌进行了调整,天梯系统也进行了升级,玩家可以升级到25级,并且之前的天梯积分将重置。根据以往惯例,预计炉石传说国服更新将于周四凌晨进行。下面给玩家带来完整报道。


  北美服务器于今日凌晨进行维护并更新至 4217 版本,正如之前的博文预览那样,本次更新对当前版本最有争议的几张随从卡进行了改动,并且天梯系统也如之前所说那样进行了升级,在更新后玩家的天梯排名将重置,并且最高能升级至25级!而在之前版本的数次更新中,炉石传说国服更新都与外服保持了同步,根据更新日期惯例,预计国服应该在周四凌晨开始进行本次补丁更新,我们将持续保持关注。

  最新的《炉石传说》补丁即将上线!在此次更新中,我们将加入许多新的游戏内容和错误修复,包括玩家可以每天放弃一个任务,为所有金色卡牌添加动画效果等等。我们还添加了全新的排名对战模式,你可以通过战斗胜利一步一步提升排名,最终成为传说级的牌手!以下将详细为你介绍新的排名对战模式,以及完整的更新内容!

  排名对战模式详细介绍

  首先,在对战模式中,排名模式和休闲模式的图标区分更加明显。如果你已经把你的套牌准备好,想与其他玩家一决高下的话,你可以选择你喜欢的模式进行对战。

炉石传说国服更新

炉石传说国服更新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炉石传说补丁更新:放狗重做心控10费

炉石传说国服审批结束 全球同步公测即将开始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