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新闻公告 > 下一秒胜负难定 炉石传说名人MVP访谈

下一秒胜负难定 炉石传说名人MVP访谈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1-14 10:15 来源:官方 作者:佚名
导读: 《炉石传说》国服名人邀请赛经过激烈的战斗,《万智牌》冠军李博和Nonopanda作者林无知分获MVP桂冠。

名人 李博 林无知

  导读:《炉石传说》国服名人邀请赛经过激烈的战斗,《万智牌》冠军李博和Nonopanda作者林无知分获MVP桂冠。


你知道网易副总裁最喜欢《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的术士和萨满两个职业,并借此“干掉”了暴雪娱乐中国总经理吗?你知道《星际争霸2》美女主播“景年”,在玩《炉石传说》时竟然是个喜欢暴力“打脸”的妹子吗?你知道一向被称为“林妈”的林无知,其实也有很Man的一面吗?

网易副总裁

网易副总裁

妹子景年

妹子景年

看过《炉石传说》国服名人邀请赛,你既可以看到游戏名人搓炉石时暴露的颠覆性一面,又可以感受到《炉石传说》这款游戏“公平竞技、策略致胜”的魅力,精彩不容错过!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暗月公开赛第二名萨满卡组分析 

可别小看我 1费优秀中立随从推荐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