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玩家心情 > 太子点评本波卡牌削弱 环境将偏向慢速

太子点评本波卡牌削弱 环境将偏向慢速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7-09-07 11:21 来源:多玩 作者:多玩
比起以前公告的公告的公告,这次削弱的公告有点快啊,不知所措,有效率。这次削弱实则加强了控场卡组,环境可能会向慢速控场迈一大步。很少人这样说,但很可能就是这个情况。

玩家心情

太子点评本波卡牌削弱 环境将偏向慢速

太子点评本波削弱

比起以前公告的公告的公告,这次削弱的公告有点快啊,不知所措,有效率

激活:3年,终于改了,这张牌是非常有德鲁伊特色的一张牌,削弱激活基本是削弱了所有的德鲁伊。同时,激活跳费效果也是对上德鲁伊时最让人不舒服的一张牌,比如T1跳个单刷龙啥的。0费牌应该是最应小心设计的一张牌。

炽炎战斧:3费3/2的武器其实挺常见,很多职业这个属性照样用,削弱前只有战士能拿到2费3/2武器。这次削弱的问题主要是,在削弱海盗战的同时削到了控场战。类似激活,炽炎战斧的削弱也是削弱了所有战士,可以说战士挨了重重一刀。

这种削弱其实挺好,整体削弱了德鲁伊和战士的强度,唯一可惜的是,这两张牌都是纯削弱,没有突出职业特色。

妖术:虽然是削弱,但削得并不狠,对比变形术就知道,依然能用。对萨满来说,这牌没退环境就算不错了。

鱼人领军:很不错的改动,主要是针对加血效果的削弱,加血的光环效果会抵消比如生平+炎术师的AOE清场效果,很不爽。个人以为这个削弱对鱼骑影响不会太大,鱼骑依然能用,也依然会带这张牌。本身它也不是鱼骑里最重要的一张牌。

传播瘟疫:5费,一群小嘲讽,配张清道夫瞬间凶残,削得好。砍到6费依然是很好的一张牌,只是5费这个效果就强过头了,对环境有益的一次削弱。

对未削弱牌的看法

终极感染:这张牌居然不削,实在不能赞同。这张牌强度太高,必须削啊。科技德的主题应该保留,平心而论,10费法术确实应该非常强大,但这张牌让科技德强到可怕了。只能说,削弱激活间接削弱了终极感染吧。这张牌带来收益太高,所以科技德依然可以攀科技打终极感染。综合来看,这张牌会从现在T5出变为T6,T7出场。原因是激活的削弱降低了科技德攀科技的稳定性。

寒冰屏障:暴雪这里暗示了可能会让寒冰屏障退环境。这张牌让冰法3年屹立不倒,但这张牌又不好削,一削弱,可能狂野里都用不上了。如果这张牌实在不合适,就直接进荣誉堂吧。不削弱是非常好的判断。

这波削弱如何影响环境?

这次削弱实则加强了控场卡组,环境可能会向慢速控场迈一大步。很少人这样说,但很可能就是这个情况。但控场类德鲁伊所受削弱实际上并不大,而快攻德也应该继续能打。激活削弱对德鲁伊来说是一大削弱,不要低估其效果。

海盗战和鱼骑被削弱很明显,两者是最强的两套快攻卡组,看得出来牧师,控场骑,控场术是这波削弱的最大赢家。也许上述卡组终于能够挑战青玉德了。


更多玩家心情相关内容推荐:

外国友人坐不住了 吐槽关于小斧子改动

即将到来的改动 激活小斧子领军遭改动

BB对本次削弱的解释 主要为了活跃玩家

欢迎打脸系列 李博预测卡牌削弱的内容

【责任编辑:卡索】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