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玩家心情 > BB对本次削弱的解释 主要为了活跃玩家

BB对本次削弱的解释 主要为了活跃玩家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7-09-06 15:05 来源:蓝贴 作者:蓝贴
先是这次削弱下,重申暴雪的设计理念,为何要削弱炽炎战斧和鱼人领军。这里我想说清楚为何我们会在若干削弱方式中选择你们看到的方式,而不是讨论该不该削。

玩家心情 设计师 BB

BB对本次削弱的解释 主要为了活跃玩家

先是这次削弱下,重申暴雪的设计理念

为何要削弱炽炎战斧和鱼人领军

这里我想说清楚为何我们会在若干削弱方式中选择你们看到的方式,而不是讨论该不该削。

在我们准备进行这些削弱的时候,只要感觉这些改动只会带来小小的波动,那就说明这削弱是有好处的,不看背景单纯而言。

当然,这次削弱不能不看其背景前提。这次我们想做的是整体降低标模卡组中基础/经典卡牌的强度,这些牌强度实在太高(从这些牌的出场率来看,依然太高)

一般,在我们考虑整个玩家群体时,有人会觉得我们为了新玩家牺牲了老玩家。其实我们的思路不是这样。通常,我们会寻找双赢的方案,既能够让炉石保持趣味性,同时不会给老玩家带来太多波动。当然,我们做过很多波动很大的改动,其实就是为了老玩家和活跃玩家着想。虽然我们更倾向那些波动小的改动,但这不意味着我们会有意去牺牲一群玩家。

具体来说,这次改动正是为了活跃玩家而进行的,平衡性对他们影响最大(排名越高,卡组越少),他们也更希望新资料片能给环境带来更多新卡组。

那今后,新玩家还怎么短时间上手炉石?

希望明年初我们能够做出一些公告来改善这个问题。新玩家入门方面我们有很多事要做,部分问题在某种程度上是匹配系统造成的。

炽炎战斧削弱的回应

对于更喜欢改变的玩家来说,标模本来应该是在新资料片时来一大波变化。只是,虽然我们不反对常青卡组,但它们的存在却给我们这美好的愿望带来了极大的难题。如果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你都要面对同一张高强度的卡牌,那么显然就不容易出现那么一个不断变化的环境。让卡牌进荣誉堂这方法可以让我们每年都通过一些小变化,来让环境更容易受到新资料片影响而变化。

目前,很多顶级卡组里的经典和基础卡牌都占有很大比重。我们觉得这个比重有点太高了,这样就让新资料片和每年卡牌退环境没有了多少意义,趣味性也少了。

我们的目的不是要砍死某些卡组。控场战需要控场牌,没错,但每年都是那几张牌有意思?对不喜欢改动的玩家,狂野模式应该更适合你,而标模就应该不停变化。我们宁愿做更多新牌,更多不一样的牌,来让控场战们有更多新的选择,更多新的难题。


更多玩家心情相关内容推荐:

欢迎打脸系列 李博预测卡牌削弱的内容

表情包来了!王师傅开包九连发表情秀

小德问题引起热议 看看外国网友的看法

2017暴雪嘉年华海报出炉 手机该换屏保了

【责任编辑:卡索】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