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玩家心情 > 国外热论 是否该让竞技场调整更加透明

国外热论 是否该让竞技场调整更加透明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7-06-28 17:09 来源:hearthpwn 作者:hearthpwn
既然提出了问题,那么自然应该有个答案,这里我们的答案是:当然应该。但是,这不意味着,暴雪就应该毫无保留,也不是所有细微的调整都必须公之于众。

玩家心情 竞技场

国外热论 是否该让竞技场调整更加透明

既然提出了问题,那么自然应该有个答案,这里我们的答案是:当然应该。但是,这不意味着,暴雪就应该毫无保留,也不是所有细微的调整都必须公之于众。

竞技场有一些暴雪从来没有明说的“潜规则”。在今年2月,暴雪大改竞技场,其中涉及到很多卡牌的出现概率,但暴雪具体只谈到了烈焰风暴和渊狱惩击者这两张牌,而后Dean又在reddit上公布了一些具体的卡牌出现概率,其他的地方就只能靠玩家自己猜了。

而最近,暴雪将竞技场里安戈洛卡牌出现倍率由2倍下调至1.5倍。在之前的资料片里也有类似的调整,只是,这次暴雪完全是暗中进行,一个字都没跟玩家说,这让玩家很是不满,也让很多竞技场玩家在做卡组时产生不少疑惑,毕竟,竞技场是要钱才能玩的!

大家是怎么想的呢?你们觉得暴雪是否有必要公布完整的竞技场概率公式,每次调整也应该贴张公告;还是说大改时有消息出来就行?你知道现在竞技场不同卡牌的出现概率吗?

Iksar表示,一些大改肯定应该让玩家知晓,但一些低于3%的改动其实没啥必要知道,对竞技场影响太小,属于竞技场平衡中的细节调整。下面为蓝贴原文:

Iksar

目前,我们正在制作一些调整,会在未来补丁里实装,这些调整可能会有所反复,用以发掘最容易被玩家接受的“竞技场规则”,你所列举的内容很有道理,但有的玩家想要这些细节,有的则觉得看多了细节不好。我认为,一些重要的规则,会影响你游戏出牌的规则才有必要。比如烈焰风暴在竞技场里几乎没有,这个规则就很重要,但始生幼龙出现概率降低3%这种,重要程度就不高了。竞技场的平衡调整可能需要对每个职业分别进行,涉及数量成千上万。我觉得今后也不大可能公布这几千几万条小改动,只是会将其汇总,作为一种大方向的平衡策略告诉大家。感谢大家的反馈。

啥??始生幼龙在法师选牌时比较少?还有竞技场怎么才能对每个职业有几千个小改?那我们还怎么制定战术?

没有少,我只是举个例子。至于你的反制策略战术,我们希望这些小改不会影响到玩家出牌方法。但烈焰风暴出现概率降低50%这种,肯定会影响到大家T7出牌,但如果只是某张牌降低1%概率,这对出牌就不那么重要了。

此外,竞技场里的武器出现概率似乎也有提高,根据炉石数据库来看,武器的出现率已经和法术持平(1.75倍),这个改动似乎是从6月2号开始的,当天是8.2.2号补丁。

青玉之爪:1.41%提升到了2.16%

炽炎战斧:0.43%提升到了0.61%,必选卡牌!

鹰角弓:2.14%提升到3.29%

真银圣剑:6.01%提升到9.14% 唉呀妈呀这么高!!??

国外热论 是否该让竞技场调整更加透明

青玉之爪的出现,在6月2日当天显著提升

那么问题来了,这种改动算小么,不应该跟玩家说一声么??


更多玩家心情相关内容推荐:

神转折短篇文 安度因竟然要求加尔鲁什

外服投票设计最好卡牌 末日降临竟最受欢迎

展望炉石世锦赛之春季赛 Kolento采访

木板大触再次归来 雪弗板制作暴风雪卡牌

【责任编辑:卡索】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