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玩家心情 > 雪妍SLi联赛后微博感慨 对不起我输了

雪妍SLi联赛后微博感慨 对不起我输了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7-06-12 10:56 来源:微博 作者:SnowKiss_雪妍
雪妍SLi联赛后微博感慨,对不起大家,我输了。第一次感受线下大赛,以一个选手的身份,紧张的手脚都在发抖。

玩家心情 雪妍

雪妍SLi联赛后微博感慨 对不起我输了

对不起大家,我输了。

第一次感受线下大赛,以一个选手的身份,紧张的手脚都在发抖。

由于太过紧张的关系今天一天都没怎么吃下东西,中午胖枫提议去吃点麦当劳,我也没怎么吃得下。2点多出发到赛场,我也是忐忑不安的。离比赛越近,我的心就跳的越快,加上赛前还要采访各种七七八八的(我现在才知道那些选手赛前都很反感采访是为什么了,心思都集中在接下来的比赛上,哪还有心思考虑这些)。

早在要提交卡组的时候,我就心里很没底,因为是5ban1的赛制,总感觉某套牌要背锅,毕竟会玩的套牌太少了。卡组公布的时候,才明白人世间的“勾心斗角”,我抓什么,他抓什么,哪个被克制,谁会被针对。我只能说我还是naive,对于这些还是理解太浅,不会预测环境。胖枫直到乌克兰都还在说他们那组Naiman一定带快,如果他抓了Naiman就送给香蕉哥了,因为他一定带慢牌,结果一个比一个心机,最后Zalae神那几套巨low无比的牌也是让我们大开眼界。

做为快攻ban任务战貌似是唯一选择,只是我一直没有确定我要首发什么,实在是没经验,在准备进对战房那一刻我还在问胖枫我首发什么好,感觉自己宛如一个智障。为了让我减轻压力,胖枫给我想了一个吃东西的好主意,还挺管用。

雪妍SLi联赛后微博感慨 对不起我输了

雪妍SLi联赛后微博感慨 对不起我输了

说来你们可能不信,第一场打完出来,我几乎站都站不稳了,整个人虚脱了,一天没怎么吃想吃点东西却怎么都吃不下。脑子一片空白,好像把这辈子的精力都花完了...

经历过这一次,我深深地体会到,一个选手的不容易,要打好每一场比赛,是真的很难很难。以前做为一个解说,我真的无法体会到那种感受,现在自己经历过,明白了,在比赛的时候那种压力和心跳。如何调整好自己,做好准备,其实是很难的一件事,是无数人在你身边再怎么安慰你都没用的。

说说这次的选手吧。赛场上最努力的可以说是Zalae了,我和他一起录节目,空档期他一直在研究对手卡组。在比赛休息的时候一直在和其他选手讨论对局,或者就是在练习,几乎没有休息过,真的真的非常刻苦。Stancifka也很认真,只是可惜卡组被Zalae克制了,最后没能出线。还有就是胖枫,一直在练几个关键对局,奶骑内战,回响萨打奶骑,战士打回向萨等等。这些努力别人看不到,这些努力也许不一定会有回报,但是不努力就一定没有回报。

谢谢帮我练习的小伙伴们,我还是依旧这么菜,打错无数多手,伏笔无数,辜负了你们。

谢谢特兰克斯赛前一直帮我针对的练习,练了好几个征服。在今天比赛前还在帮我练习,告诉我要点,一直鼓励我。

谢谢灭神,帮我最后确定的卡组,虽然打错好多,但是你的卡组还是很好的,是我没打好。

谢谢驴鸽,虽然我没听你的,带你推荐给我的牌,不过你给我的建议我还是听了很多。

谢谢太极剑,帮我参谋和练习了很多。

还有胖枫,赛前在帮我计算优劣势对局,他自己比赛都很紧张了,我问他他还都一一帮我分析。

雪妍SLi联赛后微博感慨 对不起我输了

还有好多好多,谢谢你们。辜负了你们,很对不起。

经历过这次比赛,让我又重新认识了炉石传说这款游戏。这次经历很宝贵,我学习到很多。我想说,我以后不会再质疑任何一个选手了,我相信坐在赛场上的人,比任何一个人都想要赢比赛。只是机会不是每个人能把握住的,也不是每个人可以过得了自己那一关的。我也能体会那种紧张,脑子一片空白,思维混乱的感受了,真的很不好受,很难调整。

最后想说一句,胖枫加油!你的付出我们都看得到。加油!拿个冠军回来!


更多玩家心情相关内容推荐:

一封皇家海军的家书:我们遇到帕奇斯了

2017高考作文题目炉石版 你能拿满分吗?

牧师竟然这么帅 安度因还原叶惠美封面

不为盈利只因喜欢 OM创始人谈背后运营理念

【责任编辑:卡索】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