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玩家心情 > 中欧赛开走法拉利?国外网友评论及吐槽翻译

中欧赛开走法拉利?国外网友评论及吐槽翻译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7-05-05 11:08 来源:178 作者:乌冬译
今晚6点,备受关注的中欧对抗赛即将开幕,不止中国炉石玩家期待,国外网友也对这次比赛双方谁赢谁开走法拉利的规则很感兴趣。

玩家心情 中欧对抗赛

今晚6点,备受关注的中欧对抗赛即将开幕,不止中国炉石玩家期待,国外网友也对这次比赛双方谁赢谁开走法拉利的规则很感兴趣。

而在国外炉石社区hearthpwn的一篇有关中欧对抗赛《中国VS欧洲 谁能开走法拉利》的文章引起了广大网友的讨论。178炉石传说特此翻译国外网友评论,看看外国玩家们对这次中欧对抗赛有什么不一样的看法和吐槽!

中欧赛开走法拉利?国外网友评论及吐槽翻译

CN vs EU, Who Will Take Home The Ferrari?(中国对欧洲,谁能将法拉利开回家?)

power_of_the_dollar:中国!

DarkArchon21:这真是TEAM5历史上英勇的一页啊!(应该是误把这次比赛当成暴雪官方举办的了)第一名跟第二名奖金的差距简直荒谬!

CheeseEtc:谁能将法拉利开回家?剧透:欧洲!

Cursed_Bruthor:欧洲必胜!

Alius4156:拿钱!像上次一样!(应该是指去年的中欧K神惜败弱鸡没有获得冠军)

NightCrawl3er:暴雪跟这次比赛没关系啊,并不是所有比赛都是他们组织和支付奖金的。

Dr_Scaphandre:一个儿童卡牌游戏竟然还有法拉利奖励。(看来国外炉石圈也是有喷子啊)

Terrinoth:这不是儿童游戏,这是像足球一样的爱好。

cLimZ:很高兴能在这项比赛中看到Kolento。(K神真是粉丝遍布全球)

NightCrawl3er:Kolento在中国可出名了,这种大型比赛当然不能少了他。

nobravery:去年的冠军可爱小弱鸡把法拉利卖了。(终于提到中国选手了,虽然他好像说的不对)

Seagull0:一个人能卖法拉利的话,起码能卖到超过200吧。(应该是200K)

SooFany:2016年的话,在美国的销售价格平均220k美元附近。

Vigilem:我只关心superJJ会和Lifecoach一起退休吗?

CzechCloud:StanCifka GG EZ(StanCifka应该是欧洲选手中较弱的一个)

Xanthious:他们考虑过法拉利的成本了嘛,每个月500至1000的油钱,还有保险等等。拥有一辆法拉利一年的成本起码30000美元。是我的话,我会选择现金。

Hyunno:钱还是更好。

RavenSunHP:没有免费卡包的投票?(这位网友看来跟中国网友一样期待这个啊哈哈哈)

DireDoge:现在我们需要一个Dogggg VS Dog的比赛。(中国选手四狗跟外国大神DOG的ID很像)

Wran:女士们,先生们,英雄乱斗开始了!

Schukala:一辆法拉利加利福尼亚!我觉得我要苦练炉石技术了,我要成为职业选手!

legend32:1v1的话,我也有机会拿到法拉利!

legend32:好马配好鞍,然而我还在最低工资的岗位奋斗着,干二十年才有法拉利的工资。

Mad_hero:荷兰Kolento可是卡组之神,谁是中国的K神?(其实K神是乌克兰的,外国网友习惯将炉石之神成为XXlento)

Disq007:Kolento是乌克兰人!现在居住在新加坡,你们说的那个荷兰K神其实是ThijsNL。

(翻译仅供消遣,不代表本站观点)


 更多炉石传说中欧对抗赛相关资讯:  

炉石中欧对抗赛 将于今日下午六点打响

角逐即将开始 中欧对抗赛分组名单公布

中欧赛前瞻 欧洲选手黄金大公开赛之旅

中欧对抗赛5月4日开战 谁将开走法拉利

【责任编辑:卡索】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