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玩家心情 > 情人节哪对主播最虐狗?会长狗粮最美味!

情人节哪对主播最虐狗?会长狗粮最美味!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7-02-14 17:15 来源:虎牙 作者:虎牙
2月14是就是一年一度的情人节了,各路虐狗大军纷纷开始准备放大招。已婚明星主播们频频撒狗粮,秀恩爱根本停不下来。直播圈到处都充满爱的气息,究竟哪对情侣最虐狗。

玩家心情 会长

2月14是就是一年一度的情人节了,各路虐狗大军纷纷开始准备放大招。已婚明星主播们频频撒狗粮,秀恩爱根本停不下来。直播圈到处都充满爱的气息,究竟哪对情侣最虐狗,让我们看看这些高级狗粮。

什么叫高级狗粮呢?就是当我们还在苦苦寻觅自己的另一半的时候,同龄人已经带着自己孩子起飞,单身狗心好累。

情人节哪对主播最虐狗?会长狗粮最美味!

龙弟弟&龙嫂

情人节哪对主播最虐狗?会长狗粮最美味!

作为电竞圈的老司机,龙弟弟可谓人生赢家,不光事业有成,还抱得美人归。两人在2015年登记结婚,去年3月份与妻子迎来他们可爱的小宝宝。龙弟弟总是爱在微博上与粉丝们分享他初为人父的喜悦,化身晒娃狂魔。龙弟弟和龙嫂的爱情因为儿子的到来更加甜美,平淡的日子如诗如画,每一天都是情人节。

仇东升&“天王嫂”

情人节哪对主播最虐狗?会长狗粮最美味!

老仇作为DNF职业选手也是虎牙直播的人气主播,老仇的妻子被圈内人尊称“天王嫂”二人郎才女貌。2016年7月份俩人正式结为夫妇,年底诞下千金,恭喜老仇喜当爹。夫妇二人带着小女儿,就是大众向往的爱情的最好模样!

会长&萌太奇

情人节哪对主播最虐狗?会长狗粮最美味!

今年正月初五,是安妮夫妇结婚一周年纪念日,百万军师送上他们的祝福。2016年是会长和板娘最重要的一年,他们携手走进婚姻的殿堂,同时他们的爱情结晶炉石的明天在同年七月份出生,组成了一个无比温馨的小家庭。两人即是彼此生活中的依靠,也是直播中互相帮助的同伴,这样的爱情刚刚好!二人经常在直播间带小孩一起玩,秀恩爱的秀的非常有水准!

看到上面三对幸福的主播家庭,不得不说带孩子的高级狗粮确实美味很多!就像一句歌词里说的:爱对了人,每天都是情人节,遇到了便是幸福。最后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单身狗们早日找到心仪的另一半!


更多玩家心情相关内容推荐:

震惊!哀绿竟收到开发团队的情人节贺卡

会长频频登顶有绝活 安德罗妮石头剪刀布

会长板娘秀娃集福撒狗粮 新年炉石开工大吉

板娘&千雪:这个版本或许并不那么差劲

【责任编辑:卡索】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