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玩家心情 > 外服网友讨论国服维护 认为该补偿卡包

外服网友讨论国服维护 认为该补偿卡包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7-01-18 14:13 来源:reddit 作者:reddit
中国炉石这次“史诗级”维护影响正在扩大,很多外国网友也开始关注这个事件了。表示“中国的服务器已经维护了接近一天,从原定的8小时的停机时间无限延长”。

玩家心情

外服网友讨论国服维护 认为该补偿卡包

外服的围观群众

中国炉石这次“史诗级”维护影响正在扩大,很多外国网友也开始关注这个事件了。

外服网友讨论国服维护 认为该补偿卡包

表示“中国的服务器已经维护了接近一天,从原定的8小时的停机时间无限延长”。

外服网友评论:

Herr_Bert:还好欧服还在正常运作。

maqij:那么等欧服开始维护还能正常下去么?

Iciclewind:在美服,服务器出问题暴雪是会给卡包作为补偿的。

rayray2kbdp:多么奇怪的网址和奇怪的图片((⊙﹏⊙)b)

Chesterbobby:(出了这么大的问题)应该给他们补偿免费卡包。


更多玩家心情相关内容推荐:

趣味小炉文 是炉石无聊了还是我们变了

咖喱粥微博闲聊 中美擂台赛第一天小结

会长欧服登顶获板娘专访 展现无敌装逼技巧

李博炉石贴士 如何看待经典卡退环境?

【责任编辑:卡索】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