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玩家心情 > 玩家杂谈 2017年退环境最该留的三张卡

玩家杂谈 2017年退环境最该留的三张卡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7-01-06 15:33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手游聚集地
炉石在今年将会退出三个冒险模式,而其中自然也存在很多高质量的橙卡随从。官方蓝贴也曾经说过,可能会将一些必要卡牌放入经典包之中,那么我们来看看有哪些比较可惜需要留存下来的橙卡吧。

玩家心情

前言

最可惜的三大橙卡:

1.裁决者图哈特

玩家杂谈 2017年退环境最该留的三张卡

一提到图哈特自然而然的就想起了我们的防战,然而很可惜的是随着加基森版本的到来,青玉系列以后期无敌的姿态出现在我们的眼前。

在以青玉系列核心卡的青玉护符的对比之下,防战重重的到了下来。而随着防战的末路,图哈特的使用率也客观下降很多。从目前来看比较适合的卡组也仅限一些非龙牧的其他系牧师,不得不让人唏嘘。

但是不管如何,作为冠军试炼版本少数能用的橙卡,如果退了还是非常可惜的。

2.索瑞森大帝

玩家杂谈 2017年退环境最该留的三张卡

作为OTK界中的扛把子,大部分OTK卡组肯定是非常需要大帝的减费。

而就算抛开OTK来说,大帝作为一张单卡也是非常强大的。无差别的减费,手牌越多性价比越高。并且客观上必减一费的强大设定,就算只站一回合也稳赚不亏。而且作为炉石中最嘲讽脸的一张单卡某种意义上来说可以吸引火力(笑)。

老实说,黑石山要退,其实也没啥,除了龙系可能面临团灭的困境,最大的悲剧恐怕还是大帝了。

3.雷诺·杰克逊

玩家杂谈 2017年退环境最该留的三张卡

宇宙卡组的核心卡牌之一,可以说是很多宇宙卡组的基础,假如没有了这张卡,宇宙体系势必大幅削弱。诸如宇宙术等都将下降为T2卡组之流,虽然加基森中也拥有一些性价比非常高的宇宙体系卡牌(如卡扎库斯),但是明眼人都看的出劣不补优。除非在之后在推出一些弱化版雷诺等来进一步巩固,否则宇宙流的地位肯定不保。

老实说,与其胡乱折腾个新卡代替,不如将雷诺进入经典包保存下来比较合理。

结语

老实说,我们自然相信新卡应该会从一定程度上替代老版本的橙卡,但是一些经典的卡牌还是希望能够留存下来,否则每年一次大清洗,对炉石来说实在是太伤了。


更多玩家心情相关内容推荐:

听说你开出双黄蛋了?感受贴吧的平均水平

趣味小炉文 盘点只有炉石玩家才懂的梗

熊大微博 GTR事件一周年谢谢你们还在

从版本更替来看标准模式下的猎人消亡

【责任编辑:卡索】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