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玩家心情 > 设计师数据 送葬猎是使用率最高的卡组

设计师数据 送葬猎是使用率最高的卡组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6-09-23 16:07 来源:reddit 作者:reddit
有玩家在reddit上发帖提问:炉石历史上有没有过超越T1级别的T0卡组?原本有点水帖向的问题,竟然得到了设计师IksarHS的回答,他通过分享几组数字给出了答复。

玩家心情 送葬猎

设计师数据 送葬猎是使用率最高的卡组

 

有玩家在reddit上发帖提问:炉石历史上有没有过超越T1级别的T0卡组?

原本有点水帖向的问题,竟然得到了设计师IksarHS的回答,他通过分享几组数字给出了答复:

▋ IksarHS回复

数据分享时间到!

作为单一套牌,送葬猎当时曾占天梯的25%,相比之下,现在最流行的萨满套牌也只是当年送葬猎的一半。

而我见过的胜率最高的卡组是当年的德鲁伊,胜率高达57%左右。

传说分段最高胜率的玩家(至少50-70场),其胜率达75%左右,一般这个数据都是70%。

还有玩家追问:谢谢!您能分享下送葬猎当时的平均胜率吗?

IksarHS:我没记错的话,是55%到57%。


更多玩家心情相关内容推荐:

时过境迁 来谈谈如今的炉石传说竞技场

Kripp谈炉石 可能会被独立卡牌游戏超越

谁是你的本命英雄 盘点九职业代表选手

由禁卡赛谈炉石竞技 需要更有趣的规则

【责任编辑:卡索】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