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玩家心情 > 时过境迁 来谈谈如今的炉石传说竞技场

时过境迁 来谈谈如今的炉石传说竞技场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6-09-22 17:15 来源:17173 作者:圣日耳曼战神
或许很多玩家搞不懂为什么竞技场要禁用老旧的火把,但笔者看来暴雪大大一定有着自己的顾虑,或许是在暴雪看来这张卡明显破坏了竞技场的平衡,导致法师这个职业更为强大一些。

玩家心情 竞技场

时过境迁 来谈谈如今的炉石传说竞技场

或许很多玩家搞不懂为什么竞技场要禁用老旧的火把,但笔者看来暴雪大大一定有着自己的顾虑,或许是在暴雪看来这张卡明显破坏了竞技场的平衡,导致法师这个职业更为强大一些......不难看出,无论任何游戏暴雪的“职业平衡论”从来不会改变,在魔兽世界竞技场中像圣疗术、嗜血等技能不是照旧也禁用了嘛......

时过境迁 来谈谈如今的炉石传说竞技场

另一方面,笔者也开始发现如今玩炉石竞技场的玩家明显比以前多了不少。一方面或许算是感到了天梯的“单调乏味”,另一方面,由于大量的新卡加入,且竞技场不分标准模式和狂野模式,自然也会感到千变万化!

但不得不说,竞技场的运气成分明显高于打天梯,倘若选不到较好的套牌想打12胜真心不是容易的事情。再者,像骑士、法师等职业依然往往成为玩家的首选者,英雄技能和职业卡牌固然都有着较大的优势。当然,一直到如今禁用火把说起,暴雪从来没有对竞技场做出任何改动;再者,我们也从来没有看到举办相应的竞技场比赛,莫非暴雪还是缺乏对竞技场的重视性?

时过境迁 来谈谈如今的炉石传说竞技场

仔细说来,固然不排除“运气”的左右,竞技场同样也有实力的高下。30张选牌足以令玩家默默的思考一番,不仅是胜率,选牌往往也是一种默默的享受。再者,猜不透两方的套牌自会令玩家尽可大摇大摆的“发泄”,偶尔也会被一两张“奇卡”打懵.....如前文所言,毕竟竞技场不分狂野和标准模式,大量的卡池自是享受的空间,用来休闲未尝不是好事!

只是好景不长,禁用火把仅仅是一个开始,暴雪已经声明今后会禁用更多的相关卡牌,明显在于调整相关的公平性。总有玩家对此持悲观态度,但笔者看来或许这是一个好消息,既然调整了平衡性,意味着暴雪对其重视,说不定今后就会有相关的竞技场比赛了呢。回望里,很多玩家都会感觉缺乏对竞技场的重视,这并不奇怪,毕竟打天梯才会给予玩家更多的求胜欲望。

时过境迁 来谈谈如今的炉石传说竞技场

奈何“萧瑟秋风今又是,换了人间”,难免不少玩家会有打天梯玩腻的感觉,这也难怪暴雪一直都在不断创新加入乱斗等崭新的玩法,当然这也是必需的。仅仅只是我们终究难以猜透暴雪的心思,但却会增加更多的好奇心,毕竟谁都希望每每新版本就有新玩法。

并不是每一个玩家都会认为天梯冲分才是唯一的享受,可谓休闲有爱,能获得最大的乐趣才是游戏的真谛。或许,今后还有更多的玩家不经意间默默地参与到竞技场的对战中来,时过境迁,炉石传说这盘大杂烩理应展现出五彩缤纷的一面!


更多玩家心情相关内容推荐:

Kripp谈炉石 可能会被独立卡牌游戏超越

谁是你的本命英雄 盘点九职业代表选手

由禁卡赛谈炉石竞技 需要更有趣的规则

喵星人伍零一犀利点评 竞技场禁卡措施

【责任编辑:卡索】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