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玩家心情 > 大量玩家质疑 古神版本的战士是不是太强了

大量玩家质疑 古神版本的战士是不是太强了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6-07-28 15:54 来源:178 作者:178
天苍苍,野茫茫,古神版本战士强!倘若说这个上古之神版本天梯略显单调,唯独战士不是如此,尽管失去了死亡之咬和盾甲侍女,但如今战士的形态依旧多种多样。

玩家心情 战士

大量玩家质疑 古神版本的战士是不是太强了

先说说天梯较为常见的克苏恩战士,不可否认,克苏恩体系发挥出巨大的优势。不仅是克苏恩的登场会是一大波清场和绝杀,配合布莱恩的20护甲同样也是巨大的回复能力,无论攻和守,我方都不弱。传统防战依旧强大,尽管没有克苏恩战士的刷甲和清场能力,但生物质量明显提高了不少,卡组质量同样不差。

尽管屡次遭遇削弱,奴隶战依旧可以打到很高的分段,毕竟有着充足的过牌和铺场能力,面对中快速卡组一般都不吃亏。龙战如今再熟悉不过,不仅是前期的疯狂压场,过牌和中期生物质量依旧不弱,早已习以为常。另一方面,不知哪阵大风刮来,“狼人站”又开始猖狂的崛起,一波几十血的OTK爆发,常令对方防不胜防……

大量玩家质疑 古神版本的战士是不是太强了

总结下来,不言而喻,如今战士的形态注定是多种多样的,这同样是任何玩家先前都不会想到的,或许也已经超出了暴雪的预想。一方面,战士的过于强大是否影响到天梯的平衡性了呢?想必不少玩家早已有过这种感慨。另一方面,不妨想想,倘若每个职业都能像战士这样形态各异,是不是天梯依旧会是一个五彩缤纷,五花八门,五颜六色的世界呢?

但,每每新版本大刀阔斧的改革,创新难免会有一定的失误,这对于暴雪来讲或许也是情有可原的。上古之神版本当做一次改革的尝试未尝不可,说到底这个版本也不会持续太久,有了这次的借鉴,或许下一个版本的“卡拉赞”亦能更为成功。

和战士早已形成鲜明对比,牧师早已成为冷门职业,生存能力明显大幅度减弱,玩家不禁猜测,让许多PASS的卡牌在标准模式中回归或许也是可以的吧。无论战士如今多么强大,但暴雪眼中的“职业平衡论”一直都是亘古不变的,可谓“出来混迟早是要还得”,谁能够预言下个版本战士或许又要…….

大量玩家质疑 古神版本的战士是不是太强了

凡是总有利弊,不能说如今战士形态多样就一定是好事或是坏事,即便一套卡组再强,同样也会有自己的克星,如防战面对中速猎时依旧经常被打的毫无还手之力。再者,试想当年的咆哮德多么强大,但终究经不起岁月的摧残,玩家玩的时间久了就感觉单一套路太为无趣,故保持天梯和卡组不断的变化这显然才是最重要的啦!

萧瑟秋风今又是,换了人间,或许还在想念曾经叱咤风云的奴隶战,奈何今朝冒出同样可怕的狼人战,但,无论不同的版本强弱与否,战士这个职业确实犹如魔兽中的“信仰”?


更多炉石传说玩家心情相关资讯:  

幻城再陷抄袭风波 盗用部落LOGO引嘲讽

玩家心累吐槽 炉石现在是否还有娱乐性

8位电竞主播豪车大搜罗 PDD和秋日强势上榜

Lifecoach的炉石道路 为了追求游戏的复杂性

【责任编辑:卡索】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