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玩家心情 > 职业玩家的谏言:不能放任雷诺破坏游戏

职业玩家的谏言:不能放任雷诺破坏游戏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6-01-22 11:09 来源:Skiffington 作者:营地翻译
雷诺杰克逊作为炉石传说里面一张卡,无论你喜不喜欢他,但无可争议的是他拖慢了游戏的节奏,慢慢也在破坏游戏的玩法.

职业玩家 卡牌 雷诺

职业玩家的谏言:不能放任雷诺破坏游戏

关于雷诺的争议

无论你喜欢还是讨厌雷诺杰克逊,一件事是确定的:它无疑拖慢了炉石环境的速度,这和之前的任何单卡都不一样。有的人会抱怨,面对雷诺是一件令人沮丧的事情——尤其在对手即将被击毙之前,雷诺让对手满血复活——另外一些人则会认为,它为如同死水的环境带来了一股清流。尽管我们才刚刚拥有它两个月,有的人却已经开始担心,在将来,雷诺会带来一些问题。

职业玩家的谏言:不能放任雷诺破坏游戏

雷诺的描述很简单:当你使用它的时候,如果你的牌库里没有相同的牌,那就会激活它的能力,帮你回满血。这意味着人们要么被迫使用一刀流套牌,这是一种牺牲——你将会使用次强的牌替代你通常会放满两张的单卡——或者每张牌不止放一张,但这需要你手工记录并等待,直到牌库满足条件。后者很有风险,但会让你套牌的其它部分更为靠谱。现在看上去,这已经不是什么问题了,同时,更多牌的到来(理论上会降低我们使用次强牌的数量),会让我们到达某一个使用雷诺几乎没有牺牲的节点。

Xixo等职业玩家已经开始担心,开始推送暴雪会不会限制雷诺强度的信息。

职业玩家的建议

职业玩家的谏言:不能放任雷诺破坏游戏

NaViXiXo:我不知道什么时候雷诺会被削弱。我确定,随着牌池越来越大,这张牌不能一直是这个样子,所以那一天迟早会到来。

以Thijs的宇宙术为例。牌表中有很多单卡并非最优。酸性沼泽软泥怪、森金持盾卫士和灵魂之火都是很好的牌,但就像我们之前说过的,它们不是最佳的那一款。很快,下个扩展资料片的到来会让我们看到一些单卡被比它们好很多很多的牌取代。你能想象,如果每一张牌都像索瑞森大帝一样有用,那这套牌该有多强吗?

假设炉石接下来没有重大的规则变化,这就无疑会是炉石的未来。你的收藏会越来越丰富,这对于很多思路来说当前也许没什么问题,但对于一个接下来一年多会强大非常非常多的思路来说,麻烦就大了。

官方回应

游戏设计师助理Dean Ayala说,他们已经非常关注这种资料片可能会带来的额外牵连了。

职业玩家的谏言:不能放任雷诺破坏游戏

August Dean Ayala:我们已经注意到了这一点,我们可以掌控未来:)现在,我对于你们的想法更感兴趣。

我们还不清楚暴雪将会展开怎样的行动。

民间建议

常见的建议,是限制构筑套牌的组成,类似万智牌的标准赛制,只允许使用过去三个系列的牌。这会让天梯上没有不平衡的牌,同时完全解决了确保某些牌在整个炉石存在期间,不会造成大麻烦的问题。但这本身会带来旧牌无用且被孤立的后果。而目前人们主要关注的炉石问题,是强度蔓延,这看上去需要开发团队做大量的工作。

结果是,我们非常有可能看到这张牌的叙述部分受到削弱或者发生变化,但这是很难概念化很有挑战性的事情。和其它的单卡不一样,这里的问题不是一个关键词、费用、攻击力或者生命,是这张牌的效应。改变雷诺杰克逊的攻击力当然会对这张牌的识别度产生负面影响。即使你把它的加血效果减半,它也很可能因此出场机会更少,损失了大量吸引力。和探险者联盟的其它传说不一样,雷诺真正代表了传说的稀有度,任何对它效应的大削弱都会损害这张玩家社群大爱单卡(假设这些玩家不用快攻)的形象。

炉石还会继续发展,暴雪保持平衡性,追踪每一种单卡互动的难度也会越来越高。这个游戏本身还很新,一些全局性的问题终于慢慢浮现。

接下来几个月,我们会迎来新的资料片,留给雷诺的时间,或许已经不多了。

职业玩家的谏言:不能放任雷诺破坏游戏

外媒给出的一个解决方案:普崔希德教授:6费6攻6血,战吼:将英雄血量固定为其现在的血量。


更多炉石传说玩家心情相关资讯:  

伊利丹要火?暴雪小说《伊利丹》即将到来

九大职业职业橙卡总体质量的比较和排名

大帝雪兔宣告相恋 新年第一波虐狗节奏

理想与现实:曾经被高估的五张炉石卡牌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