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玩家心情 > 炉石传说酒馆杂谈 韩国战胜欧美选手

炉石传说酒馆杂谈 韩国战胜欧美选手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5-22 10:59 来源:178炉石 作者:178炉石
引自原文:东方选手一直在尝试着战胜西方选手,昨天,他们终于做到了.”只是这一次,战胜他们的却是韩国人.

酒馆杂谈

  自电子竞技发展以来,跨国比赛就一直是大众的焦点。对于中国玩家而言,这一观念尤为深入民心。《炉石传说》国服公测已逾一年,期间我们经历了中韩大师赛、中美对抗赛、中欧对抗赛、世锦赛等大大小小的跨国赛事,虽然两届中韩大师赛都以国手夺冠落幕,但在对抗西方选手时中国却显得力不从心,即使是在法拉利跑车这样的重赏之下,勇夫依然没有体现价值:首届中美对抗赛中国以3:4惜败,世锦赛决赛小鱼鱼大仙人惨被Firebat零封屈居亚军,中欧对抗赛国手折戟半决赛。因此,中国何时能够通过战胜欧美选手证明自己便成为了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

  日前,国外知名电竞门户GosuGamers在其炉石版块发表了一篇韩国战胜欧美选手的新闻,新闻标题更是耐人寻味的使用了《在OGN特别联赛中,全世界都败给了韩国》。

从韩国战胜欧美说起:中美擂台赛国手何去何从

  图为著名韩国选手小胖

  故事是这样发生的:近期OGN举办了一个《炉石传说》特别联赛,比赛采用特殊的三轮制战队赛制,Lifecoach、StrifeCro、Savjz、Orange四位欧美知名选手组队与韩国选手进行战队擂台赛。首轮比赛欧美联队选手纷纷折戟,败给了以Looksam为首的韩国代表队。

  虽然只是第一轮比赛的胜利,但由于4位欧美选手都是目前实力强劲的一线选手,再加上韩国一直被冠以炉石“弱旅”的称号,这次的胜利对于他们来说显得十分有份量。另一方面,虽然此前中国选手的炉石水平均在韩国之上,但韩国选手借助这次OGN特别联赛证明了自己,也完成了中国选手一直没有完成的任务。因此当这篇新闻发布之后,中国玩家的评论呈现出两极分化之势:部分玩家认为韩国作为电竞大国,此番胜利得益于本土选手水平的提升,欧美选手并没有那么可怕;另一部分玩家则认为曾经碾压韩国的中国选手由于缺乏创新能力水平正在不断下降,因此目前的综合实力相对欧美,甚至韩国来说都不容乐观。

  在今年4月举办的黄金公开赛武汉站现场,网易暴雪合作部市场总监张栋在现场宣布了“黄金国际挑战赛中美擂台赛”将在今年7月的ChinaJoy展会前后举行的消息,预选赛资格的获取方式也颇为严苛,名额将分配给历届黄金公开赛冠军、2015年5月国服天梯前100名以及Gosu世界排行榜的中国选手。

从韩国战胜欧美说起:中美擂台赛国手何去何从

  在第一次中美对抗赛中中国队以3:4惜败,近期刚结束的中欧对抗赛中国队再次折戟,甚至没有进入总决赛。经过数个月的练兵,中国选手将再次抗击西方强敌。那么在此次即将到来的中美擂台赛上,中国队的表现又将如何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炉石传说酒馆杂谈 想上传说要克服的习惯

  膜拜数据帝 伐木机到底值不值得带

炉石酒馆杂谈 中韩对抗赛的那点事

高玩谈对炉石的理解 如何冲破天梯瓶颈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