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玩家心情 > 炉石传说酒馆杂谈 炉石玩家段位分布

炉石传说酒馆杂谈 炉石玩家段位分布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9-23 10:16 来源:17173 作者:炉石小鸡
你是否曾经好奇过,你在排名对战天梯中的排名如何?事实上你的水平可能比你想象的出色!

酒馆杂谈

  当然,不要因为你尚未达到传说等级就认为在《炉石传说》中表现欠佳:事实上,只有极少一部分玩家可以达到传说等级。阅读这篇文章可以使你了解到你在排名对战天梯中所处的位置!

  在《炉石传说》排名模式中进行对战,可以很好的测试你构建套牌的技巧。只要在任何赛季的排名对战模式下达到20级,你便可将一张酷炫的卡牌背面图案加入到你的收藏之中!而对于那些力争上游的玩家们来说,传说卡背正静静的等待着他们的挑战。

  最近我们发现一些玩家觉得自己在排名模式中表现稍逊,或因未达到传说等级而感到失落。在这里,我们希望告诉大家的是:你比自己想象的更为出色!事实上,大多数的《炉石传说》排名对战玩家们都徘徊在 15—25 级之间。许多希望获得独特卡背图案的玩家在20级等待着你,所以即使从20级晋级至15级,也是一个伟大的壮举。

  《炉石传说》前25%的玩家位居 15 级和传说等级之间。在天梯中前进需要具备良好的对战技巧并付出持之以恒的努力。从 15 级晋升到 1 级的过程中,只有经历过无数的挫折,不断的学习与尝试,才能变得更加强大。

  《炉石传说》中7.5%的玩家位居 10 级和传说等级之间。越靠近5级,对战越为激烈,同时连胜的机会也越来越低。只有精心调整自己的套牌,并尝试预测对手的战术,才能使用自己的随从与法术走得更远。

  还有 2% 的玩家处于 5 级到传说等级之内。在这里,一切都变得妙趣横生!在到达5级之后,由于不再有连胜奖励,所以每一次胜利都变得至关重要。为了冲击传说的你,必须奋力前进,确保获胜的次数远大于败北的次数。

  只有不足 0.5% 的《炉石传说》玩家达到了传说等级。在成千上万的《炉石传说》玩家中,寥寥无几。

  无论你已经达到传说等级,或是还处在愤怒的小鸡阶段,亦或是处在两者之间,《炉石传说》的玩家们对游戏都充满着热情,创建了无数富有创意的套牌。而最重要的是,你们都是《炉石传说》社区中不断壮大的一份子。如果你曾觉得你在排名对战中的排名不是非常理想,请不要灰心并牢记:你比自己想象的更为出色!

炉石传说酒馆杂谈 炉石玩家段位分布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炉石传说酒馆杂谈 想上传说要克服的习惯

上海黄金联赛决赛 冰法终不敌爆牌贼

炉石酒馆杂谈 中韩对抗赛的那点事

高玩谈对炉石的理解 如何冲破天梯瓶颈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