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玩家心情 > 炉石传说橙卡故事 炸鸡勇士火车王里诺艾

炉石传说橙卡故事 炸鸡勇士火车王里诺艾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5-09 11:39 来源:tgbus 作者:tgbus
火车王里诺艾在炉石中的名号颇为响亮,基本上当你看到他出场的时候,你就已经是个死人了。不过火车王背后的故事颇为有趣,在WOW中也曾轰动一时。

背景故事 橙卡 酒馆杂谈 火车王里诺艾

本期橙卡故事的主角是火车王里诺艾。背景与来历,透露出他是一个极其富有传奇色彩的角色;登场与阵亡的音效,表明了他是一个在人设方面堪与米尔豪斯媲美的谐星型人物。虽然里诺艾的登场形式很有喜剧性意味,但在炉石传说里,对对手而言,绝大多数时候都不是一件令人愉悦的事——笔者在刚入门炉石的时候,就听过一曲集合各种带有嘲讽意味的炉石音效调教而成的鬼畜《打得不错》,里面就多次出现了火车王的登场音效。

而据了解,里诺艾的原始视频被发表后,各界包括暴雪在内都对他产生了很大的兴趣,一时之间各种狂热追捧可谓风生水起。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属于火车王里诺艾的传奇故事。

魔兽世界中的火车王里诺艾

Leeroy Jenkins

在魔兽世界刚正式上线营运不久时,某公会的玩家组成了一个团队,前往黑石塔上层。当时里诺艾是队里的一名圣骑士。当时团队的目标是难度很高的“龙蛋区”,所以在进入之前,队长召集所有队员讨论战术与各人分工;而讨论之前,里诺艾说他要出门去买肯德基而暂离。

而在队长说明战术后,从头到尾都处于暂离状态的里诺艾突然独自冲进了“龙蛋区”,同时高喊:“Alright, chums, Let's do this... LEEROOOOOOOOOOOOOOOOOOOOOOY JEEEEEEENKIIIIIIIIIIIIIIINS!”他的嘴里塞满了肯德基,这句话他喊得不清不楚。其他队员被他突如其来的举动惊呆了,而队长马上下令照原计划行事。

没想到里诺艾进入房间之后,已经踩破了房间里的大多数龙蛋,释放出了大量的小龙。当时局面的混乱出人意料,负责AOE(群伤)的队员又出现了失误,最终导致了所有人接二连三地阵亡、进而团灭。里诺艾的坑队友行为,自然招来了其他人的抱怨与牢骚,但是里诺艾却相当淡定地说了一句:“At least I have chicken.”(至少我还有炸鸡),由于Leeroy口中塞满了炸鸡而口齿不清,所以这句话听起来有另一个版本为:“At least I'm not chicken.”(至少我不是个胆小鬼)。在魔兽世界里,把一群怪引在身后的行为被称为“开火车”,故而,里诺艾便当之无愧地被尊称为“火车王”。

炉石传说火车王

该视频片段是当事公会的招募影片,一经公布,便引起各界极大的回响,许多电玩杂志与电视频道纷纷专访里诺艾,网络上如雨后春笋般出现了里诺艾的影迷会与讨论区。有人更是印制Leeroy Jenkins的纪念服饰来贩卖,造成一股风潮。为了纪念这一事件,暴雪特别发行了里诺艾的卡片,并在资料片”巫妖王之怒“的成就系统中,设立了”灭团之星“成就(如上图)——其要求为15秒内杀掉50条群居幼龙。完成这一成就的玩家即可拥有相关称号。

炉石传说中的火车王里诺艾

卡牌名称:火车王里诺艾

炉石传说火车王

英文名称:Leeroy Jenkins

原画:Gabe from Penny Arcade

职业:中立

稀有度:传说

属性:4费、6攻、2血

特性:冲锋、战吼:“为你的对手召唤2只1/1的雏龙。”

上场时的音效:我是火车王!

死亡时的音效:这怪不是我引的!

卡牌简介:至少他还有愤怒的小鸡。

作为炉石橙卡第一梯队的火车王,是所有带有速攻倾向卡组必带卡牌。单论冲锋属性与攻击力,在6费以内,火车王无人能及:鲁莽火箭兵6费5攻击,银色指挥官6费4攻击,奥术傀儡3费4攻击。战吼给出的两只小雏龙,对战局的影响几乎微乎其微——因为当速攻卡组里响起火车王的冲锋号角时,你基本是已经处于斩杀线以内了。火车王不容忽视的强大实力,只需要一张《橙卡胜率提升统计》的表格数据就可以说明,他是提高胜率(66.31%)的最强有力的臂助!

火车王的存在,让许多斩杀极值得以有讨论的空间,但对于玩家来说,火车王实际可用的COMBO,才是最值得关注的。

术士:火车王+力量代价+无面,4+1+5=10费,20点斩杀线。

盗贼:火车王+冷血+暗影步+火车王+冷血,4+1+0+2+1=8费,20点斩杀线。

圣骑士:火车王+力量祝福+无面/受祝福的勇士,4+1+5=10费,18点斩杀线。

法师:火车王+寒冰箭*2+冰枪*2,4+2*2+1*2=10费,20点斩杀线。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