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精彩视频 > 黄金系列赛精彩节选之炉石版“九阳神功”

黄金系列赛精彩节选之炉石版“九阳神功”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4-11 10:17 来源:官方 作者:绅士向
炉石传说官方举办的全民赛事黄金系列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下面就节选其中的一段精彩视频与大家分享,这次的主题是土豪战与猎牧的激斗,一起来欣赏。

解说视频 比赛视频 黄金系列赛

职业对抗:战士 vs 猎人;战士 vs 牧师

有人说战场上最好的防御就是进攻、进攻、再进攻!那么他一定是还没有看过这段视频。

今天炉石版的“张无忌”——壕防战,在这里就要来教教你什么才是真正的制胜之道!

当敌人攻击你时,只要你归然不动,并且默念心法:“他强由他强,清风拂山冈。他横任他横,明月照大江……”,那么胜利对你来说就会如探囊取物一般简单!不信?你往下瞧……

 

卡组得分:★★★★☆

技术得分:★★★★☆

神抽指数:★★★☆☆

解说介绍:绅士向:ACfun著名节操娱乐解说,以幽默诙谐的风格被玩家所喜爱。个人名言:节操生不带来,死不带去……


  更多炉石传说战士相关资讯:

  少帮主解说 竞技场斧头帮战士打脸传说

  炉石传说海盗流战士卡组 将打脸进行到底

  李博的传说土豪战 炉石传说战士卡组分享

  分析战士打脸流派 土豪屌丝各有各玩法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