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精彩视频 > 星际少帮主炉石解说:平民套牌猎人LR002套

星际少帮主炉石解说:平民套牌猎人LR002套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9-27 13:57 来源:网易游戏频道 作者:
星际少帮主的解说继续来袭,这次是猎人平民LR002套,玩猎人的朋友们可以借鉴一下。

解说 视频 猎人 星际少帮主

导读:星际少帮主的解说继续来袭,这次是猎人平民LR002套,玩猎人的朋友们可以借鉴一下。


猎人平民LR002套,这套牌让我在自主的设想下,还学会了一种新的组合,毒蛇陷阱+饥饿秃鹫的imba组合啊,三张牌有木有,有木有!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炉石传说模拟器对抗老徐视频解说第五期

炉石传说模拟器对抗老徐视频解说第一期

炉石传说实战视频牧师VS德鲁伊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