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精彩视频 > 顶尖高手的竞技场白刃战仙子解说

顶尖高手的竞技场白刃战仙子解说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9-26 11:41 来源:网易游戏频道 作者:暗月旅团
美服第一届炉石锦标赛冠军Trumpsc与和他同等级的高手Kripp的一场难解难分的白刃战,谁最终取得了胜利呢?

竞技场 白刃战 暗月旅团 仙子解说

导读:美服第一届炉石锦标赛冠军Trumpsc与和他同等级的高手Kripp的一场难解难分的白刃战,谁最终取得了胜利呢?


本期解说的第一视角仍旧来自美服第一届炉石锦标赛冠军Trumpsc,这是他在竞技场的一场偶尔遭遇战,遇到了老基友Kripp,Trumpsc充分利用了盗贼前期高压制力的特点,接连几套凶狠的连招将Kripp的德鲁伊打到死血,然后Kripp连续放出嘲讽仆从顶住攻势,双方最后竟打得难分难解,究竟谁能获胜?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炉石传说模拟器对抗老徐视频解说第五期

炉石传说模拟器对抗老徐视频解说第一期

炉石传说实战视频牧师VS德鲁伊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