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精彩视频 > 炉石传说老徐解说萨满逆风JJC暴力翻盘秒杀对手

炉石传说老徐解说萨满逆风JJC暴力翻盘秒杀对手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9-12 11:15 来源:网易游戏频道 作者:
这一场绝地逆转的比赛,在逆风的情况下,萨满抓住对手的失误,在第八回合反手打了对手一个措手不及,直接将其秒杀!

卡牌 视频 萨满 萨尔

导读:这一场绝地逆转的比赛,在逆风的情况下,萨满抓住对手的失误,在第八回合反手打了对手一个措手不及,直接将其秒杀!


说到一回杀(OTK),想必大家第一反应大概是盗贼或者猎人,前者利用任务达人和魔瘾者配合加基森拍卖师,养出攻击力高达20的可怕仆从一回合解决对手(查看攻略)。而猎人则是积极利用陷阱和射击清场,在最后时刻召唤秃鹫抽卡,然后利用放狗使所有仆从获得冲锋,同样能一回合秒杀(查看攻略)。但并不是只有这两个职业才能秒杀,这期视频的主角就是我们的前大酋长——萨尔,在逆风的情况下,萨满抓住对手的失误,在第八回合反手打了对手一个措手不及,直接将其秒杀!一起看看。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老徐解说第十二期:范克里夫惊天逆袭

炉石传说小墓试玩解说视频

星际少帮主视频解说 平民套牌之术士卡组搓搓搓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