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精彩视频 > 炉石传说资料全解析之一可的炉石传说视频

炉石传说资料全解析之一可的炉石传说视频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9-09 13:40 来源:网易游戏频道 作者:
炉石传说到底怎么样,挺进美服的一可给大家带来了炉石传说的全面的体验资料。

资料 卡牌 视频 一可

导读:炉石传说到底怎么样,挺进美服的一可给大家带来了炉石传说的全面的体验资料。


《炉石传说》美服beta测试已经开始,一可也给大家带来了炉石传说的全面的体验资料。

从游戏规则介绍,到游戏评测,到收费模式的探析…… 《炉石传说》到底是经典的延续,还是暴雪在炒冷饭骗钱?

一切你想知道的关于《炉石传说》的资料都可以在这短短的10几分钟里得到解答哦!

当然,还顺带拾取一些稀有物品【大女皇夏一可希尔的节操碎片】。

 

更多炉石传说精彩资讯:

炉石传说:写在历史的车轮开始滚动之前

近期炉石蓝贴一览:内测为删档测试

炉石传说战士职业新手启蒙篇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