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精彩视频 > 炉石传说一分钟集锦绝地反击就在一瞬间

炉石传说一分钟集锦绝地反击就在一瞬间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7-30 09:5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侠名

第一局中,上方牧师面对下方猎人的仆从海战术,巧妙配合,一下扭转了局面。

他首先利用一张触发性的秘法牌“爆炸陷阱”(己方英雄受到攻击时对所有敌人造成2点伤害),再加上场上“玛里苟斯”(增加法术伤害5点),立即对敌方所有单位造成了7点伤害,猎人团灭~

第二局中,2点血的牧师连续释放了“真言术:盾”(为一个己方仆从增加3点生命)+“神圣之灵”(加倍一个仆从的生命值)*2+“心灵之火”(让一个仆从的攻击力等同于他的生命值)

让自己的伊萨拉的攻击与血量达到了恐怖的72!直接将猎人秒杀……

但是值得一提的是,这些都是牧师的普通技能牌,共耗蓝1+2*2+3=8点,这样的后期的牧师太强了,我们还是来削弱萨满吧。

第三局,上方圣骑的一张“平等”(场上所有仆从的生命都变为一点)+“奉献”(对地方所有单位造成2点伤害)直接秒杀全屏,然后装备上了“真银圣剑”(当你的英雄攻击时,增加英雄2点生命)+“提里奥弗丁”的攻击对下方术士造成了总共10点伤害。

让再次战局又回到同一起跑线上。

第四局,下方德鲁伊依靠“野蛮”(对所有敌方仆从造成等于你英雄攻击的伤害)配和场上的地狱火的自焚一轮就让术士团扑了。

第五局,术士的先行攻击后再使用“扭曲虚空”(杀死所有在场仆从)奠定胜局。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