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新闻公告 > 暴雪蓝贴 > 炉石传说德鲁伊全新职业卡:剧毒之种

炉石传说德鲁伊全新职业卡:剧毒之种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4-24 10:41 来源:暴雪 作者:52pk整理
之前已有消息曝出各职业全新职业卡牌将随着炉石传说冒险模式纳克萨玛斯的公布而推出,今天官方率先曝出德鲁伊的全新职业专属卡牌剧毒种子,强悍的硬解!

卡牌 德鲁伊 冒险模式 纳克萨玛斯的诅咒 剧毒之种

炉石传说4月24日官方推特新闻,纳克萨玛斯再爆新卡,这一次推出的是炉石传说德鲁伊全新职业专属卡牌:剧毒之种

推特原文:

“自然将崛起与你抗衡!剧毒种子!这张德鲁伊新卡即将在今夏登陆纳克萨玛斯!”

剧毒之种

炉石传说剧毒种子

炉石传说剧毒之种

德鲁伊专属白卡,4费

效果:破坏所有随从并召唤2/2的树精来代替他们。

卡牌点评:德鲁伊的这张全新职业专属卡从一定程度上弥补了德鲁伊硬解能力的不足,尤其是当工匠大师欧沃斯巴克被削弱后,更是让小德只能使用自然平衡这种具有副作用能力的卡牌来进行强解的工作。

现在加入的这张剧毒种子,虽然秉承了德鲁伊一贯强调“平衡”的特点——有得必有失,但是它仍然具有很大的并且主动的操作空间。你可以使用剧毒种子加群星坠落来进行全面清场,而且从目前来看,该卡牌与亡语效果并不冲突,所以与接下来新推出的亡语类随从,尤其是蛛卵等具有不错的搭配效果。


更多炉石传说冒险模式相关资讯:

冒险模式首个副本 纳克萨玛斯的前世今生

炉石传说亡语流将崛起? 冒险模式开启新玩法

纳克萨玛斯的诅咒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介绍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公布:纳克萨玛斯的诅咒!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