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新闻公告 > 暴雪蓝贴 >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公布:纳克萨玛斯的诅咒!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公布:纳克萨玛斯的诅咒!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4-12 00:00 来源:暴雪 作者:暴雪
在4月11日的PAX East游戏展上,炉石传说正式公布了单人PVE冒险模式,纳克萨玛斯的诅咒(暂译名)。玩家想通过在这座天灾堡垒中得到全新的冒险吗?一起来来期待吧。

PVE 蓝贴 冒险模式 纳克萨玛斯的诅咒

在今天的PAX East游戏展上,受到全世界《炉石传说》玩家瞩目的单人冒险模式正式公布——纳克萨玛斯的诅咒:《炉石传说》冒险模式!(注:纳克萨玛斯的诅咒为暂译名!


纳克萨玛斯带LOGO插图

纳克萨玛斯的诅咒

诅咒降临!

古老的天灾浮空城纳克萨玛斯是强大的巫妖克尔苏加德和他那瘟疫大军的作战基地,如今,它的诅咒已经降临炉石旅店!每个冒险者都能够在单人冒险模式中遭遇这座天灾堡垒。在这个凶险的地下城中,冒险者们将在五个区域中挑战各个天灾军团的标志性首领,击败他们之后便能够获得新的卡牌,拥有更丰富的收藏。

克尔苏加德

你能否在迈克斯纳的毒牙下死里逃生?你能否抵挡洛欧塞布散布的疯狂瘟疫?你能否在战神帕奇维克面前拿出你的勇气?每一个首领都拥有他们独一无二的套牌和无与伦比的英雄技能,他们正在纳克萨玛斯的幽暗深处,等待着经验最为老道的牌手们!

全新卡牌!

当你在纳克萨玛斯过关斩将的过程中,你将不断获得全新的《炉石传说》卡牌!一旦你解锁了这些卡牌,你便马上能将它们放入你的套牌。“纳克萨玛斯的诅咒”将为你带来30张全新卡牌,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哪些天灾大军的中的随从们值得加入你的套牌!

纳克萨玛斯之影:潜行。在你回合开始时+1/+1。

纳克萨玛斯之影

纳克萨玛斯之影

尼鲁布蛛蛋:亡语:召唤一个4/4的地穴恶魔。

尼鲁布蛛蛋

尼鲁布蛛蛋

不洁之刃:亡语。你的对手抽一张牌。

不洁之刃

不洁之刃

瑞文戴尔男爵:你的随从将触发他们的亡语两次。

瑞文戴尔男爵

瑞文戴尔男爵

送葬者:每当你召唤一个带有亡语的随从,便获得+1/+1。

送葬者

送葬者

窥探瘟疫区

狡猾的瘟疫之锅领主——肮脏的希尔盖是你将在瘟疫区中遭遇的首领之一。他的招牌技能“爆发”将检验你的随从们是否都是合格的“舞者”,而他的“心智末日”技能会让你错误地觉得自己优势很大!另外,千万别让他碰到你,不是因为他的瘟疫,而是因为……他真的从来不洗手!

击败希尔盖之后,你就能将一张全新的卡牌收入囊中;而你每次击败一整个区域的首领后,都将获得一张全新的传说级卡牌!

全新游戏面板

当玩家在冒险模式中征战“纳克萨玛斯的诅咒”的时候,将在全新的游戏面板上与敌人战斗,而面板四角的互动装置也全面更新!那些微微颤动的虫卵之中潜藏着什么东西?你真的想要知道吗?

纳克萨玛斯棋盘

纳克萨玛斯棋盘

在职业挑战中磨练牌技

更为精彩的内容在于,在“纳克萨玛斯的诅咒”中,专为九大职业设计的职业挑战也将全面推出。职业挑战将检验你对某个职业的使用技巧,并在冒险过程中为你设置职业专属的挑战!如果你能完成这些职业挑战,你将获得全新的职业专属卡牌。

冒险之门逐一打开

“纳克萨玛斯的诅咒”将在5个星期内逐渐为《炉石传说》玩家打开冒险之门,每个星期多开放一个区域。首当其冲的是纳克萨玛斯的蜘蛛区,所有玩家均可免费进入。如果玩家想要更加深入纳克萨玛斯,收集全部新卡牌,可以花费游戏内金币或者战网点数购买所有除了蜘蛛区以外的区域。而如果玩家不想一个一个地购买这些区域,也可以一次性购买所有区域。随着各个区域的逐渐开放,将会不断有新的卡牌添加到竞技模式的可选卡牌中,即使这些卡牌尚未被纳入你的私人收藏!

浮空城来袭,做好准备!

以上是“纳克萨玛斯的诅咒”,《炉石传说》冒险模式的初步预览。“纳克萨玛斯的诅咒”预计在PC和iPad上同步发行。我们将在近期公布发行日期。

纳克萨玛斯


更多炉石传说蓝贴相关资讯:

神秘卡牌现身 炉石传说PVE模式或将到来

炉石iPad版消费不用战网点 安卓平板在开发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将与卡背图案同期上线

制作人专访:炉石将加入冒险模式和新卡牌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