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新闻公告 > 暴雪蓝贴 > 炉石传说补丁1.0.0.5170正式上线

炉石传说补丁1.0.0.5170正式上线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4-11 09:4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炉石传说国服于4月10日更新了最新的1.0.0.5170补丁,下面带来这次补丁的更新详情。

补丁 蓝贴

炉石传说

新补丁错误修正

·在全屏模式下,按下Alt + Tab后,《炉石传说》客户端不再会停留在屏幕上。

·客户端不会再反复提醒你赛季快要结束的消息。

·在输掉竞技模式比赛后,返回奖励钥匙界面,不会再出现钥匙升级的动画效果。

·在使用刺杀之后,该卡牌的声效不会在效果结束或取消后一直播放。别忘记看看那个随从是不是真的死了。

·在你拥有100或更多金币之后,牌店中的购买按钮现在可以正常点击了。

·在你打开牌店界面时接受好友的挑战,不再会使牌店界面始终出现,并遮挡套牌选择的界面。有时候牌店界面就是这么粘人。

·在退出好友挑战对战后,你可以再次在任何模式下开启新的游戏了。

·在好友列表中,你的战网好友的状态可以正确显示了,即使他们是在玩其他暴雪游戏。

·在使用忏悔后,随从依然能够正确地因为公正之剑的效果获得+1生命值了。

·在任务栏中有三个任务的时候完成任务,不会再立即获得一个新任务了。


更多炉石传说蓝贴相关资讯:

炉石iPad版消费不用战网点 安卓平板在开发

神秘卡牌现身 炉石传说PVE模式或将到来

炉石传说潘达利亚卡背及传说卡背如何获取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将与卡背图案同期上线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