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新闻公告 > 暴雪蓝贴 > 暴雪近期推特资讯汇总 新赛季卡背奖励开放

暴雪近期推特资讯汇总 新赛季卡背奖励开放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3-27 10:51 来源:暴雪 作者:暴雪
近期暴雪推特资讯的汇总,新赛季卡背奖励将开放,而冒险模式将优先扩展包优先上线。

新赛季 蓝贴 冒险模式

  3月25日推特资讯汇总,冒险模式将先于扩展包上线,另外新赛季将有奖励哦。(北美地区预计于3月31日23:59分结束这一赛季的测试)

炉石传说暴雪蓝贴

  Q:能为炉石传说冒险模式的上线估算一个时间吗?扩展包也一样。可以告诉我任何一点消息吗,谢谢。

  A:冒险模式会优先上线,但没有具体的时间可以公布。

炉石传说暴雪蓝贴

  Q:那4月1日的新赛季可以看到(冒险模式)吗?关于新的卡背有消息吗?

  A:冒险模式不会在下个赛季上线。不过,新赛季你可以得到一款新的卡背!

炉石传说暴雪蓝贴

  Q:有没有办法不在每局游戏结束后看到第四赛季结束的通知了(外服BUG,每局游戏结束后会自动弹出弹窗消息)?

  A:是的,这个确实有点太频繁了,我们会处理的。

炉石传说暴雪蓝贴

  Q:有办法在炉石传说中新增一个观察者模式吗?如果能观看基友的比赛一定很有趣。

  A:这当然已经在我们的功能列表里啦。

  小编:正式赛季将至,暴雪终于挤出了一点新内容,好好为新赛季的奖励开始努力吧!


更多炉石传说蓝贴相关资讯:

炉石传说美服正式运营 断线重连机制加入

炉石传说正式运营在即 工匠大师钓鱼王削弱

炉石传说iPad版4月推出?全新成就及奖励

炉石传说金色头像即将到来 500胜解锁!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