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新闻公告 > 暴雪蓝贴 > 炉石传说金色头像即将到来 500胜解锁!

炉石传说金色头像即将到来 500胜解锁!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3-07 14:55 来源:暴雪 作者:暴雪
炉石传说金色头像即将到来,国服官方已公布了全部九英雄的金色头像预览,玩家只需要使用对应英雄在天梯及竞技场模式中获得500场胜利就可以解锁。

蓝贴 金色头像

金色英雄头像很快到来!《炉石传说》国服官网今日公布了全部九名英雄金色头像的预览!正如之前蓝贴所透露的那样,金色英雄头像将需要玩家们在排名对战模式或竞技场使用该名英雄获得500场胜利来解锁。玩家将可以在排名对战的套牌选择页面追踪任意一名英雄的胜场进程。

炉石传说金色英雄

官方同时也发布了一段视频来展示金色头像的动态效果,可以看出这些头像的精细程度,绝对值得玩家们在天梯模式奋战来解锁!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金色头像的问题 来看看暴雪蓝贴的回复

炉石传说测试近尾声 金卡梅卡托克将绝版

炉石传说全新卡背图案前瞻 解锁方式各不同

炉石欲推观战模式 PVE及新卡牌或适时加入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