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新闻公告 > 暴雪蓝贴 > 炉石传说测试近尾声 金卡梅卡托克将绝版

炉石传说测试近尾声 金卡梅卡托克将绝版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3-05 15:1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炉石传说近期将结束测试阶段而转入正式运营,玩家将无法再获得金色的格尔宾梅卡托克,届时此卡将绝版,想要收藏的玩家们赶快行动起来吧。

蓝贴 金卡 格尔宾梅卡托克

炉石传说》的测试阶段即将圆满落下帷幕!官方发博文提醒各位玩家,一旦游戏进入正式运营,金色的格尔宾·梅卡托克将无法获得。这位声名显赫的侏儒工程师的金色版本,是暴雪对所有帮助开发团队测试游戏内牌店功能的玩家的特殊奖励。

炉石传说金色版格尔宾·梅卡托克

炉石传说金色版格尔宾·梅卡托克

格尔宾·梅卡托克也许是大多数炉石玩家测试期间拥有的第一张橙卡,因为它只需要进入牌店购买一个卡牌扩展包或是购买一次竞技模式入场券即可获得。作为地精科技的资深代言人,它拥有常常会让玩家哭笑不得的趣味特效:进行一次惊人的发明。这些发明包括:

★修理机器人:在你回合的结束阶段,为一名受伤的角色恢复6点生命值

★侏儒变鸡器:在你回合的开始阶段,将随机一名仆从变成一只1/1的小鸡

★火箭鸡:在你回合的开始阶段,摧毁这名仆从,并抽3张卡

★力量增幅器3000型:在你回合的结束阶段,使随机一名仆从获得+1/+1

这四大发明中,又以侏儒变鸡器最为变态,由于目标随机,此牌亦可将大发明家本人,甚至变鸡器自己都变成1/1的小鸡!因此玩家们亲切地称呼它为“逗比橙”。可是关键时刻这张神卡又能人品爆发,扭转逆风局。某玩家曾在炉石论坛贴出了他的悲惨经历:对手的侏儒变鸡器将场上所有仆从都变成了小鸡,失去攻击力的他抽到牌库空了也没能杀死对方……

炉石传说小鸡的逆袭

当然,一旦《炉石传说》开始正式运营,玩家依然可以使用奥术之尘合成普通版本的格尔宾·梅卡托克。但是,要想将金色的侏儒工程学大师加入收藏,眼下是最后的机会!还记得《魔兽世界》里祖尔格拉布的老虎吗?绝版物品往往会成为老玩家向后来者炫耀的资本,亦或美好回忆中的闪光点。别给你的炉石生涯留下遗憾,赶在测试结束前拥有属于你的金色版格尔宾·梅卡托克吧!

炉石传说格尔宾梅卡托克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炉石传说全新卡背图案前瞻 解锁方式各不同

炉石欲推观战模式 PVE及新卡牌或适时加入

暴雪曝炉石传说将很快迎来OB观众模式

炉石传说格尔宾梅卡托克卡牌介绍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