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新闻公告 > 暴雪蓝贴 >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将与卡背图案同期上线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将与卡背图案同期上线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2-27 17:35 来源:暴雪 作者:暴雪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之前已经提及过将在不久后上线,今天暴雪公布卡背图案后在回答玩家提问时也表示,冒险模式会和卡背将同期上线。

蓝贴 卡背 冒险模式

北美官网论坛社区经理Zeriyah于今日公布了卡牌背部图案的预览(查看预览),目前共有五种图案,获取方式各有不同。而在北美论坛上的答疑贴中,她在回答玩家提问时也透露了一个消息:冒险模式将会与卡背图案一同到来(编者注:此条信息已被证实为误传,暴雪蓝贴只说冒险模式会如约到来)。冒险模式是暴雪计划推出的单人PVE模式,而在近期的设计师访谈中,他们也提到:有大概20-30张的新卡牌将可以通过冒险模式解锁(查看访谈):

冒险模式还有除了卡牌之外没宣布的奖励么?

Eric:我觉得最值得期待的奖励是卡牌,这是每位玩家最关键的东西。这将改变游戏环境,竞技场和其它东西。你可以玩到冒险模式,虽然不会这些奖励不会都是玩家可以获得的,但是游戏本身非常好玩。

Ben:我们要添加的这些卡大概是20~30张,非常好玩。

玩家:我非常喜欢这个主意,所有加入的自定义功能都超棒的,但我更愿意看见游戏内容方面的更新,现在的这个预览让我感觉你们的开发方向有些走偏了。

请别觉得我太过挑剔了,但现在的内容我已经玩得太久了。

Zeriyah:请熟知以下的一些事情:

《炉石传说》仍旧处于测试状态,而我们依旧在努力解决平衡性问题以及修复各种bug。这些卡背图案并不会取代或使任何既定的开发计划延后。举个例子:在BlizzCon我们所公布的全新的游戏模式冒险模式,也将(和卡背图案)一同到来。

大部分玩家都对我们在干啥非常感兴趣,所以我们决定在内容可以公开的时候,和你们一同分享我们现今的一部分工作内容,就象这个。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炉石传说全新卡背图案前瞻 解锁方式各不同

炉石欲推观战模式 PVE及新卡牌或适时加入

暴雪曝炉石传说将很快迎来OB观众模式

暴雪蓝贴:金色头像奖励条件公布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