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新闻公告 > 暴雪蓝贴 > 暴雪蓝贴:天梯每月重置 观战模式暂不加入

暴雪蓝贴:天梯每月重置 观战模式暂不加入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1-28 14:48 来源:暴雪 作者:暴雪
暴雪近期蓝贴针对几个玩家关注的话题进行了解答,其中包括现有的每日任务放弃BUG和观战系统何时能加入等。另外天梯重置时间现已设定为一月一次。

每日任务 蓝贴 观战系统 背刺

1、背刺伤害太高?社区经理:比以前好多了

背刺作为0水晶消耗2点伤害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不过近日有玩家在推特中表示,0消耗2伤害是不是有点儿OP啦?人家法爷还得用2水晶的火焰冲击才能干掉对方1点血呢。

炉石传说蓝贴背刺修改

对此炉石传说社区经理Zeriyah表示,比起以前版本的背刺来说现在的好多啦。之前背刺可以对任意仆从造成2点伤害而无视目标是不是满血,相比起来还算是nerf了。不过官方目前对背刺技能的使用效果还是非常满意的,估计近期内是不会对其进行任何修改。嗯,改成1点伤害这个想法还是挺好的,不过还是洗洗睡吧!

2、BUG修复测试已完成 每日任务或近期内回归

恼人的每日任务BUG终于传来了好消息!

炉石传说每日任务放弃任务

近日炉石传说首席制作人Yong Woo在其推特中表示,经过开发团队的不懈努力,放弃任务的功能已经测试正常,到目前为止再没有出现放弃任务后无法接到新任务的问题。同时Yong Woo也呼吁大家继续关注,相信这个困扰了不少玩家们的问题很快就会解决。

3、官方:公测以修正BUG为主 不会加入观战模式

要说目前炉石传说最有可能加入的新功能莫过于冒险模式(单人对战)以及观战模式了。毕竟炉石传说是一款卡牌对战类的游戏,无法观摩高手间的对决也太说不过去了。只不过稍微让人遗憾的是,官方虽然对这项功能有兴趣,但在公测期间大家恐怕是无缘见到了。近日炉石传说社区经理Zeriyah就在推特中表示,公测期间的主要目的是修复现有的各种BUG并保证游戏的顺利发布,在公测结束前官方不会推出这个大家期待已久的新功能。

炉石传说公测暂不会加入观战模式

虽说挺遗憾的,不过先玩上一个没啥重大BUG的游戏确实是重中之重。总之还是请继续期待吧!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暴雪蓝贴 暂停放弃任务功能钓鱼哥BUG修复

炎爆遭砍! 炉石传说卡牌大规模修改

炉石传说iPad版即将到来 开发团队向玩家拜年

制作人专访:炉石将加入冒险模式和新卡牌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