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魔块术的改变之路 曾经统治炉石赛场的卡组

魔块术的改变之路 曾经统治炉石赛场的卡组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8-10-08 15:22 来源:搜狐 作者:Game234游戏门户
随着《炉石传说》版本的更新,魔块术也不得不走上了改变的道路,文章就带大家一起看看这个曾经拥有统治能力的卡组的改变之路.

巫妖王 魔块术 石丘防御者 三王子

在炉石传说中,大家听到术士这一个职业的时候,大多数人都会想到上一个版本中具有绝对统治力的卡组魔块术。但是随着版本的更新,在其中也要新增加一些卡牌以应对版本的变化,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魔块术的改变之路。

在这个版本之初,我们能够看到这一套数是里面最常见的就是只带一张末日和贪食软泥怪。这样带着两张单一的随从也是为了面对一些版本比较强势的卡组末日,在面对快攻卡组的时候有着意想不到的效果。而贪食软泥怪这一张卡牌就是针对在如今版本中不管哪一个职业,都有自己专属的武器,能够增加自己的生存能力。

石丘防御者这一张卡牌虽说身材上略亏,但是我们看中的就是它整体的一个效果,能够发现一张嘲讽的随从。这样就能够增加我们整体的卡牌厚度,并且运气够好的话,也有几率发现巫妖王这一类行强力的随从。这一套卡只有在这一类型控制型的卡组里面才能发挥出自己最大的作用,为了保证和对方有资本打后期也是必带的一张随从。

三王子这一张随从我想大家都不陌生,只要满足条件,它就是一个低费的无面操纵者。虽说在这一套卡组里面有不少的三费生物,但是我们最主要的就是为了拼后期卡组的厚度。正是有着这么多三费随从的存在,所以这一张卡牌并不一定在前期就一定要急着打出。即使在后期不管复制任何一个随从,对于我们的场面都有所帮助。

这一套卡组经过这么多版本的更迭,在其中也是加入了一些新型的套牌,才能适应如今的版本。这一套卡组最主要的就是在前期能够找一些低费生物站场,一旦进入中后期就是我们的节奏。

【责任编辑:路人丙】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