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炉石卡包免费领取攻略 更有概率获得传说卡

炉石卡包免费领取攻略 更有概率获得传说卡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8-09-30 14:25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喜脉的世界
本文适用于《炉石传说》平民玩家,给大家推荐几种不氪金就能获得卡包的方法,快来GET起来吧!

新手攻略 暴雪游戏 卡包领取

之前有不少萌新玩家提到金币不足且手头不宽裕无法氪金的事儿,其实,炉石传说本身还是有不少额外的免费卡包可以领。

首先,是最传统的登录炉石传说的iPhone客户端,直接送1包,如果你是安卓手机可以借朋友的苹果机登录。

炉石卡包免费领取攻略 更有概率获得传说卡

其次,是登录安卓平板客户端&ipad客户端,各会获得1个经典包,安卓平板客户端可以用电脑端的模拟器模拟安卓平板登录,ipad客户端嘛,如果你没有还是只能借别人的。第三,是例如上图的这个S6的登录推广奖励,这个奖励其实已经很老了,但所幸目前还有效!萌新玩家可以在PC端下载安卓手机模拟器,安装炉石后修改模拟器的“手机型号设置”,改成盖乐世S6登录游戏即可,这种方式可以获得3卡包!

炉石卡包免费领取攻略 更有概率获得传说卡

第四,是如果你曾是暴雪游戏的老玩家,而且你曾经消费过,你的暴雪战网账号下的【积分】部分应该是有不少积分的,初次绑定手机也是可以换取积分。目前兑换价格是420积分可换1包卡,目前有5种可供选择(暂无砰砰计划),注意,这类积分有时效性,及时兑换才能避免无谓的损失。以上就是目前玩炉石的玩家可以额外获得的“隐藏卡包”,玩家可以抽空尝试下,也许你的下1张传说卡就在其中!

炉石卡包免费领取攻略 更有概率获得传说卡

最后,给各位玩家出一道思考题吧!话说目前骑士仅剩1血,骑士还拥有某位随从,现在是敌方回合,对方让一个拥有5-4身材的随从打骑士的脸,但奇迹出现了,骑士、对方英雄和骑士的某位随从毫发无损,攻击骑士的随从却挂了,请问这是为什么?

【责任编辑:路人丙】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