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炉石乱斗劝退卡牌组盘点 爽到没朋友系列

炉石乱斗劝退卡牌组盘点 爽到没朋友系列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8-09-29 14:55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爱玩游戏的辣妈
《炉石传说》乱斗高效率玩法,想玩控制折磨对手的就用无限冰箱法,想速战速决的就用兔子贼或弃牌术,总有一套适合你.

弃牌术 乱斗攻略

炉石传说乱斗劝退卡牌组盘点 爽到没朋友系列

大家好,炉石传说最新一期乱斗又跟大家见面了,本次乱斗主题为:六牌已到。玩家自组套牌,套牌中只能选六张卡牌,每张卡牌只限一张,每当牌库抽空后就会重新刷新6张卡牌。这样一来,每个职业都将是天胡起手,就看谁更顺。作者首先想到的就是青玉系列,不断过牌不断成长;其次是心火牧系列,靠盾过牌,光照减费,2回合就能造一个30/30的大哥……不过法师的无限冰箱随便你造多少个大哥,前期一直苟,最后考N张冰枪一轮带走;弃牌术依靠镀银魔像、加拉克苏斯之拳、小鬼等可以变成永动机等等,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本期乱斗几个非常强力的卡组,希望能帮到大家。

1、无限冰箱苟活法

炉石传说乱斗劝退卡牌组盘点 爽到没朋友系列

卡牌:寒冰箭、巫师学徒(也可以换成冰枪)、研发计划、奥术智慧、寒光智者、寒冰屏障。

对于法师一回合过6张牌非常轻松,计算好牌每回合都能抽到一张冰箱,让对面随便折腾,然后就靠寒冰箭一点点把对手打死,或者换成冰枪一回合带走对方。

2、弃牌术

炉石传说乱斗劝退卡牌组盘点 爽到没朋友系列

卡牌:灵魂之火、莫瑞甘的灵界(没有的话换玛尔扎克的小鬼)、萨瓦丝女王(没有的话换大灾变)、魅魔、镀银魔像、加拉克苏斯之拳。

前期可能没有什么场面,但是4费一张大灾变之后场面就会抢回来,但是还是敌不过法师的无限冰箱。

3、兔子贼

炉石传说乱斗劝退卡牌组盘点 爽到没朋友系列

卡牌:伪造的幸运币、伺机待发、暗影步、活动假人、蹦蹦兔、迈拉的不稳定元素。

基本上4费时就能结束战斗,一地的10/10兔子就问你怕不怕,目前胜率非常高,就是一个字:爽!

以上就是本次乱斗胜率非常高的三个卡组,还没有尝试本次乱斗的朋友可以组一套爽一发,想玩控制折磨对手的就用无限冰箱法,想速战速决的就用兔子贼或弃牌术,总有一套适合你。

【责任编辑:路人丙】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