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憋尿战术?一个专吃当前环境的卡组

憋尿战术?一个专吃当前环境的卡组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8-03-13 14:30 来源:东方体育 作者:爱玩游戏的辣妈
炉石传说目前天梯主流卡组有八个,有鱼人骑、快攻骑、魔块术、控制术、奥秘法、弑君贼、恶毒龙牧、大哥牧

攻略 战术 卡组

炉石传说目前天梯主流卡组有八个,有鱼人骑、快攻骑、魔块术、控制术、奥秘法、弑君贼、恶毒龙牧、大哥牧,而萨满、战士、猎人由于太弱已经很少有人在天梯使用,除个别分段外。这八个卡组没有谁强谁弱之分,就是一个互相克制的问题,运气好碰上优势卡组就能一路连胜(就好比鱼人骑碰上弑君贼,控制术碰上奥秘法),照着一个卡组玩按理说都能上传说。作者受到憋尿战的启发后,决定剑走偏锋玩一玩冷门职业,这样就不会被针对,对阵各职业都不会处于下风。

可能有人就会问了,什么职业可以做到稳吃当前环境呢?答案就是:沙包战。沙包战并不是作者原创,网上已经有玩家在使用,也有相关攻略,作者只是借花献佛,拿来与广大玩家朋友们分享,先上卡组:

憋尿战术?一个专吃当前环境的卡组

沙包战和憋尿站不同,沙包战没有进攻能力,纯靠耗光对手牌库将其疲劳致死,可以说对阵所有职业的对战思路就是解场、解场再解场,敌不动我不动,我们的卡组中有很多清场牌,如果牌序不是很烂的话,我们可以解光任何卡组的牌。但凡事也有例外,如果碰到内战或者带大主教的牧师,有可能系统会强制结束这场对局,因为发牌员也憋不住了……系统会在先手玩家第45回合结束时强制结束对局。

憋尿战术?一个专吃当前环境的卡组

憋尿战术?一个专吃当前环境的卡组

沙包战的打法很简单,就是通过亡者之牌进行无限循环,然后用爆牌鱼爆对手的牌,打中慢速卡组出奇的好使,面对爱攒手牌的术士不费吹灰之力,面对各种形态的圣骑士轻轻松松就能解光他的手牌,基本上天梯中的两大主流卡组都是我们的盘中菜。沙包战的致命缺点主要有两点,一个是猎人,另一个就是你憋尿的能力。如果是打脸猎还好办,就怕法术猎每回合做一个大怪真是吃不消,好在猎人不多;如果你的憋尿能力不足,可以通过后天训练来完成,从有了浓浓尿意开始算起,静坐30分钟,实在不行就站起来活动下四肢,就可以缓解一下膀胱的肿胀感。如此反复几次,就可以游刃有余了。

希望本篇文章能帮助到想玩冷门职业的玩家,如果你想玩一个对各职业胜率都很高的卡组可以尝试一下沙包战,这种胜利后的酸爽是其他职业体验不到的!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