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冰冠堡垒冒险模式第二区 通关推荐卡组

冰冠堡垒冒险模式第二区 通关推荐卡组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7-08-23 10:29 来源:多玩 作者:多玩
万众期待的《炉石传说》全新卡牌扩展包“冰封王座的骑士”已经于8月11日正式上线了,在全新的版本中《炉石传说》首次为广大玩家带了免费的冒险模式。

攻略心得 冰封王座的骑士 冰冠堡垒

万众期待的《炉石传说》全新卡牌扩展包“冰封王座的骑士”已经于8月11日正式上线了,在全新的版本中《炉石传说》首次为广大玩家带了免费的冒险模式,现在你不需要花一分钱就可以享受到“冰冠堡垒”大冒险。在上周五冒险模式第二区已经正式开放了,今天就为广大玩家带来《炉石传说》冒险模式第二区的简易通关攻略,让每一名玩家都能够快速通关冒险模式,拿到属于自己的冒险奖励。

鲜血女王兰娜瑟尔——快攻德

冒险模式第二区第一关的首领是鲜血女王兰娜瑟尔,他的英雄技能和术士DK的英雄技能完全相同,即造成3点伤害且具有吸血效果。然而在本关中兰娜瑟尔的英雄技能并不是我们最需要注意的问题,在对战的第一回合兰娜瑟尔会把你的英雄变为吸血鬼,你将获得全新的英雄技能吸血撕咬,其技能效果为使一个非吸血鬼单位获得+2/+2,且你必须使用这个英雄技能,这也就要求我们在每回合都需要有一个生物在场,否则就只能给兰娜瑟尔的生物释放技能使其变得更强。鉴于这种情况,对于新手玩家来讲快攻德是最简单有效的通关卡组了,卡组见下图:

冰冠堡垒冒险模式第二区 通关推荐卡组

在这套卡组中,大量的低费生物可以让你在前期轻松的配合吸血撕咬来完成占场,因为绝大部分的生物在获得+2+2之后血量都会达到4点以上,这样兰娜瑟尔就无法利用英雄技能将我们的随从杀死,这样我们就可以轻松的控制住场面。同时德鲁伊的激活+凶恶的雏龙更是可以在前期形成巨大的优势,一个5-5的雏龙配合各种进化效果可以很轻松的将兰娜瑟尔击败。在与兰娜瑟尔的对战中你只需要按费下怪并利用英雄技能不断的BUFF自己的低费生物即可轻松取得胜利。同样,海盗战、鱼人骑等快攻卡组也可以帮助你轻松战胜鲜血女王兰娜瑟尔,顺利进军下一关。

冰冠堡垒冒险模式第二区 通关推荐卡组

普崔塞德教授——DK猎

冒险模式第二区第二关的首领是普崔塞德教授,这个首领极具特色,首先他拥有三种不同的形态,每个形态都有15点护甲,一旦护甲清0他就会变身成下一个形态但不会立刻结束回合。普崔塞德教授的每个形态都有不同的英雄技能,在第一个形态中其英雄技能为所有的奥秘均为0费,第二个形态则为武器消耗为1点,第三个形态则是所有的卡牌法力值消耗为5。

在变身为第二个形态时,普崔塞德教授会召唤一个在回合结束后对你的随从造成AOE三点伤害的生物,而在变身第三个形态时普崔塞德教授会召唤一个战士新橙卡随从腐面。所以在每次击穿教授的护甲之前你都要有直接解场的手段,否则就会瞬间失去优势。

在这样一个充满挑战的关卡中,最适合新手玩家的卡组应该是DK猎,卡组见下图:

冰冠堡垒冒险模式第二区 通关推荐卡组

在这套卡组中奥秘守护者是关键卡牌,在普崔塞德教授的初始形态下他会疯狂的释放奥秘,而你只要在开局阶段摸到奥秘守护者即可让他在对手的帮助下疯狂成长,同时这套卡组自身携带的三个奥秘也都是可以帮助你控制场面的优质奥秘。在击穿普崔塞德教授的护甲之前,你应该留下足够的攻击力去杀掉对手召唤的3-5随从,或者利用杀戮来直接解决掉这个生物。而在击穿普崔塞德教授第二次变身的护甲时,你可以用致命射击来解决掉腐面。最后,照明弹和奥秘吞噬者都是有效针对对手奥秘的最好手段。在对战中你要尽可能快的变身成为死亡猎手,这样在最后的对战中无论你制造出多么高费的缝合怪,都只需要5费即可登场。总的来讲这套DK造价低廉,非常适合新手玩家在冒险模式中使用。如果没有死亡骑士猎人的话可以替换成草原狮。

冰冠堡垒冒险模式第二区 通关推荐卡组

辛达苟萨——心火牧

辛达苟萨是第二区最后一个BOSS,这个BOSS的难度相对较小,其英雄技能为触发性技能,在生命值为20时将所有敌方随从变形为冰块。在这张的设定下一击必杀对手的心火牧就是最实用的卡组之一了。卡组具体内容如下:

冰冠堡垒冒险模式第二区 通关推荐卡组

由于在本局开始阶段你的场面已经有4个冰块,所有你只有三个格子可以召唤生物,此外辛达苟萨在开局阶段会连续使用1费法术,其法术效果为你对手的有一张法术牌就造成3点伤害,因此在开局阶段我们应尽量换掉法术牌而保留随从牌。在对战中,你可以通过沉默、净化或者暗金教窃歌者来使上古看守者或者锯齿刀叶获得攻击的能力,进而利用真言术盾、暗金教鸦人祭司以及神圣之灵来将上古看守者或者锯齿刀叶的生命值提升到30点以上,再利用心灵之火将攻击提升到与生命值相同的属性,就可以在单回合轻松击杀辛达苟萨了。

冰冠堡垒冒险模式第二区 通关推荐卡组

以上就是《炉石传说》全新冒险模式第二区的通关攻略,看过上述内容你是否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在冒险模式中一展身手了呢?赶快登陆游戏,开启你的冒险模式激情之旅吧!


更多冰封王座的骑士相关内容推荐:

每日外服卡组推荐 海盗骑宇宙牧动物园

新版本第四日 外服传说高分卡组分享

冰冠堡垒第一周 国外高分段卡组小汇总

冰封王座上线时间 冒险任务开放日程表

【责任编辑:卡索】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