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六月最强上分卡组 炉石螃蟹任务贼带你飞

六月最强上分卡组 炉石螃蟹任务贼带你飞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7-06-13 10:46 来源:多玩 作者:孜然寸骨
这个月3号砍脸战士砍上的低保,今天以前试过继续冲分,然而残酷的事实是大家都进行了针对。大环境总是在不断变化,海盗战真心砍不太远,低保是可以的,传说需要更多调整。

攻略心得 盗贼卡组 任务贼

六月最强上分卡组 炉石螃蟹任务贼带你飞

前言

这个月3号砍脸战士砍上的低保,今天以前试过继续冲分,然而残酷的事实是大家都进行了针对。

大环境总是在不断变化,海盗战真心砍不太远,低保是可以的,传说需要更多调整。

六月最强上分卡组 炉石螃蟹任务贼带你飞

大多数职业都打了几盘试试手感

我尝试了很多卡组,但是稳定上分的还是太难了,因为大环境真心变化太快,最后感觉还是任务贼稳妥。就像我在4月新版本传说时候说的那样,在如此混乱的环境中,只有任务贼对所有职业都是不虚的。

任务贼卡组

六月最强上分卡组 炉石螃蟹任务贼带你飞

具体这套卡组的操作我之后会上传视频,这次视频我会稍微剪辑下不会太长,把我被吊的对局删除了。

不过传说的时候没有视频,因为很晚没有开直播。


更多炉石传说盗贼相关资讯:

盗贼超强势!狗哥任务贼成功美服登顶

奇迹贼也能换花样 太极剑飞火流星奇迹贼

海盗才是加基森的主人 海盗贼卡组分享

捍卫盗贼荣耀 国服传说前百青玉贼分享

【责任编辑:卡索】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