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黑科技套路:巨人加盟任务达人中速法

黑科技套路:巨人加盟任务达人中速法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7-05-25 15:46 来源:多玩 作者:一言不合就放狗
法爷最近很火,节奏法、奥秘法与冰法表现都不错,不过大家有没有考虑过其他套路?这里分享一套任务达人巨人法,配置非常有意思,希望大家试试。

攻略心得 法师攻略 中速法

黑科技套路:巨人加盟任务达人中速法

前言

法爷最近很火,节奏法、奥秘法与冰法表现都不错,不过大家有没有考虑过其他套路?

这里分享一套任务达人巨人法,配置非常有意思,希望大家试试。

卡组详情

黑科技套路:巨人加盟任务达人中速法

胜率分析

黑科技套路:巨人加盟任务达人中速法

绝对新鲜出炉,对抗圣骑比较乏力,其他还好。可以与速攻鱼人骑互补,上分还是蛮容易的。

劣势对抗:任务战,奶骑,剽窃贼。

均势对抗:鱼人骑,N种牧,任务贼,中速猎,内战。

优势对抗:各种萨满,咆哮德,海盗战。

这是一套中速卡组,尽量在1-10费结束战斗。10费后基本只能打脸,该放弃的时候要果断。

法力浮龙+任务达人并不是核心。带他们只是为了跟其他中速卡组抢血时群嘲用的,该卖的时候果断卖。

尤格萨隆要下的果断,虽然削弱了但是挂奥秘,过牌,清场效果依旧很好。搭配0费巨人几乎瞬间翻盘。


更多炉石传说法师卡组相关资讯:

先去熟读猜奥秘 80%胜率奥秘法速上传说

谁说冰法退环境?上分利器80%胜率全能冰法!

  冰之绝唱!萨满猎杀者 月末传说级冰法

我的魔法会把你撕成碎片 萌新宇宙法推荐

【责任编辑:卡索】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