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海鲜德又登顶 芬杰海盗双剑合璧无人挡

海鲜德又登顶 芬杰海盗双剑合璧无人挡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7-04-24 14:26 来源:多玩 作者:风之罗尼
外服最近海鲜德已经统治了天梯,在登顶狂魔Xixo称霸欧服之后,著名华裔玩家Fr0zen也成功用这套牌统治了美服

攻略心得 德鲁伊卡组 海鲜德

海鲜德又登顶 芬杰海盗双剑合璧无人挡

前言

外服最近海鲜德已经统治了天梯,在登顶狂魔Xixo称霸欧服之后,著名华裔玩家Fr0zen也成功用这套牌统治了美服(下一个是谁?国服么)。

海鲜德又登顶 芬杰海盗双剑合璧无人挡

卡组详情

海鲜德又登顶 芬杰海盗双剑合璧无人挡

与Xixo相比,Fr0zen使用了双卑劣的偷蛋者而不是暴虐龙幼崽,这个替换算是同时降低了上限和下限,好不好就看自己的使用习惯了。

海鲜德又登顶 芬杰海盗双剑合璧无人挡海鲜德又登顶 芬杰海盗双剑合璧无人挡

在针对牌方面,他使用的是1鱼人杀手蟹,1海盗杀手蟹的配置,也是属于比较中庸的配置方式。另外还加入了一张阿古斯,来针对一下速攻。

套牌胜率

海鲜德又登顶 芬杰海盗双剑合璧无人挡

Fr0zen这套牌胜率也异常之高,除了对抗中速猎和冰法输了一盘,其他时候都是一路连胜非常强势。

目前这种套牌真心非常吃得开,对抗大多数套牌都是优势。罗尼也是在用这类套牌在打国服传说分段(虽然我比较偏野兽)胜率也很高,套牌本身成本也不算贵,推荐大家试试。


更多炉石传说德鲁伊相关资讯:

我的玛法里奥最时尚 国服登顶青玉德卡组

新手大福利 K神难民野兽德卡组心得分享

变种青玉德!加入竞技场推广员的德鲁伊

青玉不死炉石必亡!为什么青玉德招恨

【责任编辑:卡索】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