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慢速却强力 欧服太子的亡语萨卡组推荐

慢速却强力 欧服太子的亡语萨卡组推荐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7-03-10 17:40 来源:17173 作者:生命的火花
大家好,我是生命的火花。随着蹩脚海盗的削弱,海盗流的打脸速度受到的不小的影响,而对萨满来说,小爪子增加了一费,让原有几近完美的青海萨也开始走上下坡路。

攻略心得 萨满卡组 亡语萨

大家好,我是生命的火花。随着蹩脚海盗的削弱,海盗流的打脸速度受到的不小的影响,而对萨满来说,小爪子增加了一费,让原有几近完美的青海萨也开始走上下坡路。因此,在这种环境下,中后期卡组开始变的更为热门。今天给大家推荐的一套欧服大神ThijsNL(太子)的亡语萨卡组,这是其在原有养牛萨的基础上加以修改,所组建的一套强度不弱的套牌。

国际惯例,先上卡组

慢速却强力 欧服太子的亡语萨卡组推荐

卡组分析:

这是一套慢速控制卡组,比较容易克制快攻,众多的墙和奶以及强力AOE能够让打脸卡组叫苦不迭,同时因为有恩佐斯的返场,后期能力也比较强。对于中慢速卡组来说,只要对手没有合适的硬解,那么加上先祖之魂的大随从会让对手非常难以处理。

卡组的优点在于存活能力强,控场能力强,随从的质量比较高,对战快攻和中速的效果不错。缺点在于速度有点太慢,斩杀能力不足,遇到青玉德这种后期无赖的卡组,如果前中期牌序不好很容易被动。

单卡分析

熔岩震击

慢速却强力 欧服太子的亡语萨卡组推荐

主要用于消除元素毁灭造成的过载,毕竟5点过载可不是闹着玩的,闪电风暴的伤害太不稳定,用以补足伤害加消除那两点过载也同样非常不错。当然,如果太过卡手,血量告急,直接用来解场也是可行的。

锦鱼人水语者:

慢速却强力 欧服太子的亡语萨卡组推荐

这张卡牌已经成为萨满对抗海盗战等打脸卡组的利器,直接回六血,同时还能站一个身材一点都不亏的3-6随从,过载1点并不影响大局。在这个大后期卡组,放入这一张回血加站场卡牌总归是不错的。

治疗波:

慢速却强力 欧服太子的亡语萨卡组推荐

对战快攻,因为卡组的高费卡牌多,大部分情况下都能回14点血量,而对于中慢速卡组来说,使用爪子卖脸,再用治疗波回复,即使回7点也可以接受。

妖术:

慢速却强力 欧服太子的亡语萨卡组推荐

在对阵中慢速卡组时,能用AOE清掉的,尽量别用变呱,妖术主要用来清掉一些难解的大随从或亡语随从。当然,对战打脸卡组,妖术不必留了,给一个威胁稍大的随从就好,比如暴乱狂等等。

白眼大侠:

慢速却强力 欧服太子的亡语萨卡组推荐

这场卡很有意思,本身身材不错带嘲讽,亡语所给的风暴守护者5费10-10嘲讽非常强力,因为现在萨满主打中前期,因此带的人不多,不过后期萨满还是必带的,加上先祖之魂,给牌库中添加两张10-10嘲讽爽上天。


更多炉石传说萨满相关内容推荐:

通向马尔代夫 "不日"强无敌的进退萨满

Newbee智神卡池库第5期 萨满祭司系列

进化萨月末上分 保持心态好轻松上传说

让你一个版本 强无敌中速萨传说卡组分享

【责任编辑:卡索】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