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亚服月末 高胜率传说宇宙法套牌分享

亚服月末 高胜率传说宇宙法套牌分享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6-12-27 09:44 来源:NGA 作者:edosilence
实战下来你会发现这是一套经常满手牌的卡组, 11魔典,秘法宝典,21全需党,血法,小蓝龙,奥术智慧大量补充手牌以及过牌。

传说 卡组攻略 宇宙法

前言

各位炉石玩家大家好,我是亚服的一名炉石爱好者+WOWer, tag:EDor#3964,由于一直肝大秘境打公会活动没有什么时间搓炉石,所以利用零散时间玩这套宇宙法卡组,很轻松在新版本的第一个月冲上了传说,上的时候1700多名(亚服还是人少啊)

非毒瘤卡组,比较有操作感,不虚当前的任何主流卡组,希望大家可以互相交流。

卡组详情

亚服月末 高胜率传说宇宙法套牌分享

套牌单卡解析

实战下来你会发现这是一套经常满手牌的卡组, 11魔典,秘法宝典,21全需党,血法,小蓝龙,奥术智慧大量补充手牌以及过牌,多张AOE以及单解,永远要记住该贪则贪,不该贪则不贪。这是一套带了斩杀的宇宙体系,制胜手段多样,要做的就是控制住场面,胜利会慢慢倾向你。

Key牌个人见解:

脏鼠:脏鼠无论对阵快攻还是宇宙系列卡组都是一张好牌,配合铜须,130完成返场,或者拉出对面的关键随从。正确的使用会是一张破坏对手手牌和节奏的单卡。不建议前期就下脏鼠。

铜须:除对阵快攻前期卡手可裸下当嘲讽外,尽量配合铜须+卡扎库斯 or 铜须+脏鼠130 等Combo

卡扎库斯:首先一定要了解印卡,十分推荐看一下: 关于卡扎库斯药剂法术的详细分析

印卡思路是根据当前场面,手牌,牌库来综合考虑。第一,是需要苟活加甲,AOE解场,单解,返场还是要场面压制?第二当前费打出还是留到后面使用。举个我实战例子:对面宇宙术牌库快抽完,他很大可能手上火车王历代无面斩杀,我19血空场手上没有奶没冰箱,只能通过卡扎库斯找一张加护甲,此时也有铜须在手,那么,是卡扎库斯找一张5费还是铜须+卡扎库斯找一张1费+X费呢,我选择第二种,幸运的是找到打3+叠4甲,苟住了这一轮。

墨水大师:首先这是一张返场利器,无论是配合呼啦还是7费打5.第二,你可以很大胆的在前期卡扎库斯印10费卡然后通过墨水大师使用,很多时候直接打崩对面。

红龙:主要针对宇宙系列卡组,尽量留在对面下雷诺后。当然对阵快攻奶自己也非常关键。

大法师:对阵快攻当你苟住后,不破冰或者不死的前提下直接丢下去劝退的一张卡。对阵宇宙系列稳吃一张解牌,对面解不掉就gg的一张卡。

炎爆:不要问这张牌卡不卡手,我用炎爆轰死了无数毒瘤。 卡组的过牌补牌很快,因为起手卡3大哥+炎爆几乎没有遇到。

起手留牌

11魔典,全需党,奥术智慧必留,除雷诺,呼啦可能留下之外,其余大于5费卡全换;

对海盗体系,快攻武器职业必留雷诺,小软,水元素,3费打2AOE;

只留一张低费单解,优先级:血法+奥冲>寒冰箭>禁忌,火把,单张奥冲:

对阵宇宙术,盗贼和萨满必留变羊,解山岭,大范,477:

对阵萨满有单解或过牌的情况下,可留呼啦;

结语

玩这套宇宙法卡组,一定要细,越细胜利越高。

炉石玩的挺久了,它带给我很多乐趣,希望大家也能玩的开心。亚服的朋友可以加我好友一起交流。tag留在上面了,谢谢各位,不要喷我哈。

至此,结尾晕针。


更多炉石传说法师卡组相关资讯:

乱斗模式三张牌最强组合 你想得到吗?

  炉石传说残影法卡组分享 轻松突破传说路

要的就是快攻 玩家分享法师休闲快攻卡组

  炉石传说法师卡组分享 稳定节奏法最佳选择

【责任编辑:小冰块】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