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低保卡组推荐 无海盗打炮版中速青玉萨

低保卡组推荐 无海盗打炮版中速青玉萨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6-12-21 16:05 来源:NGA 作者:solong23
月初小号尝鲜,用打炮海盗战迅速拿了低保后,大号开始玩各种卡组,龙牧,宇宙术,青玉德等等。到了月中环境变了,宇宙术特别多,所以自己研究了套无海盗的中速青玉萨。

攻略心得 萨满卡组 青玉萨

卡组战绩分享

低保卡组推荐 无海盗打炮版中速青玉萨

低保卡组推荐 无海盗打炮版中速青玉萨

卡组思路

月初小号尝鲜,用打炮海盗战迅速拿了低保后,大号开始玩各种卡组,龙牧,宇宙术,青玉德等等。

到了月中环境变了,宇宙术特别多,玩青玉德的时候遇到萨满胜率只有27%,打宇宙术44%,战士74%,在10级左右上分很慢,所以自己研究了套无海盗的中速青玉萨。

刚上手就迅速从11级到6级,当时看盒子胜率高达80%。然后突然遇到几个龙牧和打脸战,最后低保时胜率降到了63%。

这套打战士不是很虚,还是比较怕龙牧,以及会玩的宇宙术,如果是新手或手不太顺的宇宙术的话,好几盘都是靠嗜血斩杀掉对面的,打清流防战,遇到过4盘左右,好像就输了一盘。

打快攻起手就要找低费的武器和随从,1费小爪子用来解1血的各种海盗,2费爪子解蹩脚海盗。

先手开局还是优先上随从,如果同时2个爪子起手都有,建议看清楚对面起手出牌再上武器,看清楚对面是上蹩脚海盗还是其他1血海盗。

后手的话,对面有1费肯定会先下,自己也是要看清楚对面的随从血量,来考虑使用武器。

开局就这么狗住,靠大漩涡和2费爪子等返场,中期靠质量生物战场的同时,放上自己的嘲讽怪,如果血量吃紧,就上锦鱼人。

上个版本中速萨是靠巴内斯拉螺丝等的套路。

我这套牌带了铜须,打快攻时可以和锦鱼人配合,回12血,但大多数都等不到2张一起用,总会卖铜须,或者先上锦鱼人,如果卖铜须,对面吊大不解的话,可以接锦鱼人,我打的时候遇到过1次让我完成了这套跨越回合的combo。

打慢速卡组铜须可以和蓝龙,啊雅,还有青玉爪子配合。

小软这个卡位要看环境,最近打脸战少了,但青海萨之流多了,小软吃武器我感觉吃萨满并没有吃战士那么重要,另外如果宇宙术龙牧贼等突然增多的话,这个卡可以换,按优先级别:477,马桶,银色骑手,小爪子,狼魂,青玉之灵,等这几张都可以。

其他基本打法跟之前的中速萨差不多,注意别上太多怪,被aoe清场。打慢速手上尽量留下铜须加啊雅这样可以迅速铺怪的combo作为返场手段。


更多炉石传说萨满相关内容推荐:

防快攻斩后期 青玉进化萨卡组分享

平民上分宝典 传说级中速嗜血萨

加基森卡牌速递 萨满职业橙卡苍白之眼

死鱼骑专业吊打萨满 前中后期均可一战

【责任编辑:卡索】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