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平民玩家专属 无新卡低保龙战卡组分享

平民玩家专属 无新卡低保龙战卡组分享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6-12-16 15:14 来源:NGA 作者:废铁稻草人
为什么想到用龙战呢,因为这个月月初恰逢版本初期,每个版本初期,在大家都忙着测试新套路时总有人拿快攻来休闲偷鸡。我就想玩玩我那没墙没奶的薄皮青玉贼,然后被海盗战怼死了无数次。

龙战 攻略心得 战士卡组

平民玩家专属 无新卡低保龙战卡组分享

第一次发好紧张,不知道该写些什么,如果有什么说得不对的……多多包容多多包容。

也没用盒子什么的,打了三四天,从17打到低保,平均胜率能有60%-70%。

为什么想到用龙战呢,因为这个月月初恰逢版本初期,每个版本初期,在大家都忙着测试新套路时总有人拿快攻来休闲偷鸡。我就想玩玩我那没墙没奶的薄皮青玉贼,然后被海盗战怼死了无数次。

于是想起了那个传说中有奶有墙,进能抢脸退能苟活,对阵任何职业都能五五开朝上的——龙战士。

卡组打法

还是简单说下打法吧,对阵任何职业,起手全力找233冲锋以及小斧子,开局手上有这4张卡和没有的龙战是两个卡组,然后按费拍怪打脸,看情况解场,解场尽量用武器和554喷,一般不主动去交换随从。再然后?再然后就该赢赢该输输啊。

单卡解析

在老版龙战里的两张化血为脓被我替换成了恩佐斯副官和监工,因为化血面对一堆1血海盗很尴尬。

恩佐斯副官

1费占场+指甲刀,1费准时的话节奏会很舒服,就算没准时,拿来补个刀配合下斩杀也很好用。就算对面海盗战同样1费副官还多一个帕奇斯,咱们2费可是有233冲锋的,配合指甲刀节奏赚得飞起,不是很胡的海盗战直接就走远了。

对战其他职业的时候,现在战士基本都是海盗战,最多还有少量防战,当你1费拍出副官,对面甚至排除了防战的一点点可能性,留牌本来就不对了,又再次被误导:这战士没拉出帕奇斯,要么穷合不起要么就是卡手上了,这把我优势很大啊。主动立起了flag,真是想输都难。

监工

补刀打死了对面随从也能战个22的化血,触发斩杀的火冲,需要输出时的叫嚣

如此多的功能,为什么不带一个了。

板娘

一般起手不留,尤其对海盗战时,就算抽到一般我也不下,转甲回血挺重要的。

换技能的话主要火冲/射箭>抽牌>其他。

龙人打击者

老版龙战两张699,一张换成了书卷龙,另一张的卡位带过小软,426墙,以及213发现龙(不知道为什么,这张卡在龙战的表现实在不怎么样),可能因为分段高了也可能是因为到了月中,快攻越来越少,渐渐感到后期乏力,于是换了一张回来,一波输出后压场叫杀,为大螺丝大表哥骗个解什么的也挺好,捏手上最差也是个龙啊。如果环境快攻又多了,再换成小软或者426墙就是。

馆长

一般来说是中后期补牌站场,不过最开始带他因为能拿334嘲讽猴子,自己也是墙,我说过的,我干快攻需要墙,所以当然要带上啊,实际用起来效果虽然跟预期不太一样,但挺好用的。

大表哥

一言不合掀桌子,对面铺场叫杀以后赌命,功用类似于削弱后的傻龙吧,胜在稳定,而且是龙。

我组卡的时候喜欢要带一个大哥当王牌,大表哥不就是龙战最好的大哥选择吗?

大概就是这样,最后奉上卡组。

卡组分享

平民玩家专属 无新卡低保龙战卡组分享


更多炉石传说战士卡组相关:

大家一起脏!幽兰戴尔脏鼠战套牌分享

玩家原创资料片叫板加基森 劫后余生战士篇

亚服登顶狼人战 国服已经有茫茫多跟风

冲完我就释放灵魂 FA推荐卡组冲锋龙战

【责任编辑:卡索】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