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优秀克制海盗战 适合环境冰法卡组推荐

优秀克制海盗战 适合环境冰法卡组推荐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6-12-06 14:20 来源:NGA 作者:円光死神橄榄石
新版本初期,敏锐的我发现天梯卡组分布基本就是海盗战,龙牧,青玉卡组和宇宙卡组,冰法面对宇宙卡组和海盗战是小劣,而打没有斩杀的龙牧和青玉流可以说是大优。

攻略心得 冰法 法师卡组

本人从奇迹贼年代就开始玩冰法,勉勉强强算是半个信仰玩家。

新版本初期,敏锐的我发现天梯卡组分布基本就是海盗战,龙牧,青玉卡组和宇宙卡组,冰法面对宇宙卡组和海盗战是小劣,而打没有斩杀的龙牧和青玉流可以说是大优。

由于防战这个天敌的消失,所以在面对大部分卡组的时候已经不需要火把来增加斩杀伤害了,同时火把会稀释牌库,与冰法压缩牌库的思路相违背,所以我选择不带火把。

同时为了应对海盗战,冰甲这种卡太慢了,所以也不带,取而代之的是满编玻璃,再加一张火山药水应对前期。

这两天因为要准备N2所以只是零零散散打了20把左右,目前战绩是海盗战4-2,青玉德4-0,牧师5-0(其中有一个环牧其余龙牧),法师1-2(赢了火妖法,输了内战和宇宙法),宇宙术1-2,萨满1-0,总体胜率72%。

对各个卡组的思路和原来的冰法没什么差别就不细说了,稍微讲几点:

1.打战士2费拍末日很重要,其他时候不停过牌,冰箱红龙在手然后苟到红龙下场基本就稳了,伤害不用吝啬,该解场解场,打战士靠的是AD红龙。

2.龙牧打我们胜点就是痛末日和偷冰箱,如果没有我们是稳赢的。

冰法由于需要大量练习才能熟练掌握并且很容易被针对,因此天梯数量一直不多,所以没有人会防冰法,现在这个环境正好可以偷偷摸摸上一波分。

萌新第一次发帖,望大佬们轻喷,当然也欢迎大神们提供更好的改进思路。

优秀克制海盗战 适合环境冰法卡组推荐


更多炉石传说法师卡组相关资讯:

  或许是冰法的新方向 男仆冰法卡组推荐

  带动节奏 Strifeco挖宝娱乐奥秘法卡组分享

  月初榜首抢破头 太子登顶麦迪文火妖法

卡拉赞全通关新卡加入 中速奥秘法初探讨

【责任编辑:卡索】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