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炉石天梯卡组强度排行 污手海盗战登顶

炉石天梯卡组强度排行 污手海盗战登顶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6-12-06 10:57 来源:17173 作者:17173
炉石自古以来都是牌组互相克制(除了奴隶战那个版本以外),而高手为什么能继续往上爬分的原因是:他们对牌组的熟练程度使得他们能在劣势局扳回来。

新版本 攻略心得 龙争虎斗加基森

炉石天梯卡组强度排行 污手海盗战登顶

前言

炉石自古以来都是牌组互相克制(除了奴隶战那个版本以外),而最常见的是A>B>C>A这种形式,所以最佳上分方法,是参考ABC的数目,当A多的时候就用B,当B多的时候就用C,除非你找到了D>(A+B+C) 。

这样亦解释了为什么到了季末,天梯会变得好难爬,因为ABC的数目都达到了均衡,难以再用克制的牌组吃甜头,而高手为什么能继续往上爬分的原因是:他们对牌组的熟练程度使得他们能在劣势局扳回来。

新环境卡组评价

NO.1 海盗战

现在的海盗战比快还要更快,对上宇宙牌组绝对有机会在雷诺来之前打对方打死。而在打没有嘲讽没有回血的职业胜率可以达至90%,甚至对上动物园,在先手情况下是可以在前期跟它拼场面。堪称新一代快攻之王。

NO.2 青玉德

青玉德就是加入了青玉魔像体系的德鲁伊,通过跳费、抢节奏、养魔像去赢下一场游戏。

翠玉魔像的特性是第一次召唤的时候是一血一攻,第二次是二血二攻,如此类推....就是这个叠加的特性能使青玉德打赢所有比他慢的牌组。

因为慢速牌组的解场卡有限,当青玉德出了8/8、9/9、10/10,慢速牌组就会自动投降。

而青玉德比以前类似的克苏恩德再好一点点的原因是:青玉德的投资是实时的,叠到4/4、5/5的时候已经是超模型阶段,但克苏恩德需要到超后面才能一锤定音。永不疲劳也是青玉德一大优点。

NO.3 宇宙术

这个版本对宇宙术有非常大的buff,原因是新卡为宇宙术增加了以及增强了致胜手段,过往宇宙术的致胜手段:

1、以每个回合稳定过一张牌去赢下卡差

2、以强大的AOE控场(扭曲虚空、女王+暗影之焰、地域烈焰)

3、4费时放下超强生物(山岭巨人及暮光龙)

4、最强回血雷诺

5、大后期变身大王无限放6/6

现在增加了:

6、四费放下卡扎克斯、五费进行返场+铺场

同时增强了AOE,多了两个(7/6/6群烧3伤,6费法术群烧5伤)

NO.4 龙牧

龙牧是很强,但是没有我想象中这么强,原因是龙牧到现时为止都没有稳定的过牌手段,新出的一费和两费药水都是需要强大的过牌量支持,不然赚了节奏却会输了卡差,然后后继无力。

不过如果龙牧手顺123456每回合放下生物还是很强。

NO.5 中速萨

因为宇宙术的增强,萨满终于有一点点的减弱,但是中速萨的架构经过这么多个版本洗练后,本身已经是打磨得完美。

在现金版本下,甚至不加入任何新卡都有T1水平,对上德鲁伊这些有解场困难的职业,在T4之前已经是辗过去了。

NO.6 青玉贼

在前期战术中,盗贼同样可以通过1费拉11冲锋获得节奏,而拥有背刺、刺骨、青玉飞镖等优质单解的贼能够相对容易的控住前期节奏,配合小软&阿古斯相对容易对抗海盗战,而中期开始盗贼可以通过一些个头中等的青玉雕像获得优势。

不过盗贼的问题在于大量低费牌导致极度依赖过牌和偷取对方职业的牌,中期容易打光无牌可用。

新一代套牌评价分析

T1:海盗战、中速萨、宇宙术、青玉德

T2:火妖法、动物园、蓝龙德、青玉贼、龙牧

T3:其他牌组

新一代食物链

萨满>青玉德>所有慢速牌组>海盗战>青玉德+萨满+所有中速牌组


更多炉石传说攻略心得

FA乱斗模式攻略:要么加战马 要么克制它

  FA乱斗攻略 我要做神级队友对抗奈法利安!

  夏季赛冠军JasonZ卡组速递 我知道你想要!

  亡语绝配 冒险新橙巴内斯适合卡组探究

【责任编辑:卡索】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