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牧师崛起了 Savjz宇宙龙牧成功美服登顶

牧师崛起了 Savjz宇宙龙牧成功美服登顶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6-12-05 16:48 来源:多玩 作者:多玩
在加基森版本开了几天内,美服知名选手Savjz成功用一套宇宙龙牧成功登顶!这是一套结合暗金教的卡牌后的宇宙龙牧,在利用龙系卡组的配合和龙系生物BUFF后的强度,最终达到胜利。

攻略心得 牧师卡组 龙牧

牧师崛起了 Savjz宇宙龙牧成功美服登顶

在加基森版本开了几天内,美服知名选手Savjz成功用一套宇宙龙牧成功登顶!

卡组详情

牧师崛起了 Savjz宇宙龙牧成功美服登顶

卡组分析

这是一套结合暗金教的卡牌后的宇宙龙牧,在利用龙系卡组的配合和龙系生物BUFF后的强度,最终达到胜利。

牧师崛起了 Savjz宇宙龙牧成功美服登顶

其中,龙息药水是一张很好的AOE牌,在没有了炸弹之后,这张是一个很强力的AOE,并且因为自身是龙牧,所以可以很好的使自己随从不受到伤害。

牧师崛起了 Savjz宇宙龙牧成功美服登顶牧师崛起了 Savjz宇宙龙牧成功美服登顶

缩小药水不仅能在随从交换获得很多的利益,还能使得白富美又能拉倒一些好东西(比如伊瑟拉又能过来了~)


更多牧师相关内容推荐:

黑科技卡组 新版本偷鸡环牧构筑心得分享

两小时连升十级!高速升级卡组净化牧

黄金赛秋季赛亚军卡组 哈姆士郎牧来袭

牧师传说后的讨论 是否能放弃单卡AOE

【责任编辑:卡索】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