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青玉德研究报告 这并不是一个后期卡组

青玉德研究报告 这并不是一个后期卡组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6-12-05 14:48 来源:NGA 作者:meplle
很多人尝试青玉德之后,都会觉得这是一套后期卡组,依靠后期每回合N个大哥用站场怼死对面。这两天的不断实验,发现只有不断提速不断增加过牌才能提高胜率。

攻略心得 德鲁伊卡组 青玉德

青玉德研究报告 这并不是一个后期卡组

本人整个炉石生涯里,就属德玩得最多~ 对德的研究也是最深入的

很多人尝试青玉德之后,都会觉得这是一套后期卡组,依靠后期每回合N个大哥用站场怼死对面

但是,目前天梯里海盗战肆虐,犹如当年的打脸萨~ 各种卡组的检验标准就是以能不能扛得过海盗战为及格线。

本人在实验青玉德时,也是奔着海盗战为目标去的,不求能55开,能达到小劣的水准4/6开其实就可以了。

这两天的不断实验,发现只有不断提速不断增加过牌才能提高胜率。经过无数的调整调整再调整,我认为上图的卡组是比较成熟的一套青玉德了~

青玉体系总结:

1、必须提速

2、核心是过牌

3、这是个中速卡组

4、需要有斩杀手段

问题点:

1、为什么带那么多跳费?

这套牌里算上滋养,总共6张跳费+2激活。其实拆开来看,6张跳费都是有其他附带效果的。

2费成长可以是过牌,符合我们的卡组核心

5费滋养不用说了,大部分时候是过牌。

3费青玉绽放10费并不能过牌,但附带效果是召唤魔像,属于提速卡,前期能抓到跳费属于大赚~后期3费招个魔像 其实算是不亏的,也许还能配合加基森过牌。

2、为什么不带乌鸦和奥术巨人?

这套卡组里招魔像的意义其实大于88巨人。此前的蓝龙德都属于后期卡组,往往需要后期一下子给出很大的场面压力来赢得胜利。

而如果把青玉体系打成中速,就算后期两个0费88,意义也不见得比魔像更有用。所以,去掉了巨人,那么巨人的养料也理所当然的去掉了。

腾出的卡位给了魔像体系,确实是提速的有效手段。

3、前期少墙少奶如何对付快攻?

在对付快攻时,你的铜须和鹿盔都是实力软嘲讽~这些都是可以卖的,加上根须和愤怒,过渡到5费之后就会好很多。

对付中慢速的时候,对面前期并不会有太大的压力,而我们可以稳定成长,进入10费时其实已经可以有机会斩杀了。

4、关于大后期

在对付很多慢速卡组,例如宇宙术、宇宙牧、龙牧、以及青玉体系,我们的制胜手段除了偷鸡斩杀,还赢一手鹿盔加基森双站场~

进入中期,我们的卡组会给出很大的场面压力,对面的清场若是不交,咆哮可以斩他个措手不及。

若是对面过度解场,那么进入大后期,我们的续航手段可是子子孙孙无穷尽也!

5、大帝换傻龙

我在打这套牌的时候偶尔会把大帝换成傻龙,因为拿来当中速打,大帝意义不是很大对抢场面和斩杀没多大帮助,大部分时候是打大后期才会有用

傻龙就不评论了 大家懂的~ (感谢5楼提醒,其实我是忘记加这段了,现在补上)

部分细节:

1、关于青玉护符:

起手可以不留的,应该全力找跳费和过牌,即使1费在手,也不必洗三张进去。前期洗三张实际上是污染了你的牌库,降低了你进入核心节奏的概率。

中期更不能一味的洗三张,保持牌库里有2张青玉护符即可,需要提速时甚至可以不洗~

鹿盔用于洗第一张是最完美的。大部分时候我都不会单独使用青玉护符,即使空1费过也无所谓~

其实青玉护符是加基森最好的养料,由于少了乌鸦,任何一个能过牌的机会都不能轻易放过,即便要先洗,必须有附加价值才洗。

2、关于铜须:

前面说过了,对付快攻铜须就是3费24嘲讽,不要舍不得

对中慢速,铜须的最佳搭档肯定是青玉巨兽,其次是配合蓝龙过牌,然后才是423和653。

关于铜须+蓝龙,如果这俩在手,5费滋养用于跳费其实是很不错的选择!

3、关于青玉绽放:

这张牌前期在手,一点要先用掉,拖到后期会很亏。

比如:后手起手有成长、激活、绽放、硬币。我不会1费硬币成长然后接3费绽放节约个激活,而是直接激活绽放~

这样11在场,可以配合接下来3费解很多东西,或者减缓对面的节奏。特别是对快攻。

当然,对付慢速卡组,悠着来节约个激活也是可以的。

4、关于加基森:

加基森中期在手,把他当成软嘲讽来打可以先卖一个,哪怕只过1次牌~~哪怕第二张沉底~

你可以把加基森当成井上天花加快斩杀的手段,万万不可把他当成过牌的核心。

我们的牌库里有充足的过牌手段,缺的是制约对面节奏的东西,加基森就是个很好的破对面节奏的利器

最后,这套牌研究透彻之后现在正式定型开打,具体对阵数据稍后会更新上来,欢迎大家探讨,有说得不对的轻轻喷就好~~定会虚心接纳不同意见


更多炉石传说德鲁伊相关资讯:

Newbee智神青玉德卡组 加基森卡组推荐

超生跳费德的崛起 浅谈德鲁伊四张新卡

卡拉赞德鲁伊新方向 野兽德的卡组攻略

FA蓝龙导演奥术巨人奇迹超生德卡组攻略

【责任编辑:卡索】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