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萨满制裁者 天梯新版克苏恩战卡组分享

萨满制裁者 天梯新版克苏恩战卡组分享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6-11-08 14:42 来源:杨鬼子 作者:17173
现在天梯中打十把起码有六把会遇到萨满,如何针对萨满来打成为了现在各职业组卡的核心,之前被环境淘汰的克战,因为随从曲线平滑,护甲增加高,有多种aoe手段成为了如今对抗萨满的首选。

攻略心得 战士卡组 克苏恩战

卡组分享

萨满制裁者 天梯新版克苏恩战卡组分享

单卡解析

复仇打击:这是战士的一个AOE技能,在对阵萨满的时候效果是很不错的,因为血量降到12点及以下之后,就能够输出三点伤害,但是现在一般玩得比较精明一点的萨满或者其他的职业都会注意控制战士的血量,不让你能够轻易的打出这张卡牌,另外萨满多了之后催生了不少防战,在内战中复仇打击就是放烟花的存在,所以我们就带了一张。

克苏恩的信徒:提供的两点越墙伤害在打萨满的时候是一个很不错的帮助,现在打萨满最怕的就是萨满要图腾是法强,而这张卡牌可以很轻易的解决掉法强图腾,另外萨满火舌和法力图腾我们都可以利用信徒配合上食尸鬼解场,所以这是能够针对图腾的卡牌,并且配合武器也能解掉3/4,在这个基础上我们没有带上2/3的传统克苏恩随从是因为现在对阵萨满2/3的随从起不到任何作用,反而会白送给对面,影响我们的节奏。

食尸鬼:现在的战士版本基本上食尸鬼被淘汰了一些,因为在打萨满的时候,1点伤害并不起到很大的重用,但是在这套卡牌中,我们有信徒、斧子、复仇、猛击能够很好的配合使用,主要是能够对一些躲在后面的图腾起到杀伤的能力。

哈里森:现在这个版本中哈里森成为了一个标配,首先他能提供过牌,过牌是我们这套战士所需要的,其次针对性,我们能够针对所有的武器职业,特别是现在较多的萨满和战士。另外我们自己没有带血吼,因为哈里森的标配,只要对面看到我们是慢速职业,那么一定会把哈里森留着吃血吼,而我们打的就是心理的落差,他越以为我有的我越不带。

疯狂的信徒:现在的萨满还一个可怕的地方就是场面被一些低费生物霸占之后,他能够利用一张嗜血使得这些产生瞬间的爆发力,从而战胜我们。而我们并不是每个时刻都有能够全解的能力,所以带了2张疯狂的信徒来阻碍对方的进攻,6血能够防御萨满的大部分随从,并且还能为我们的克苏恩提供加成。

嘉顿男爵:既然是对阵萨满,这张卡牌没有任何理由不带,如果你没有这张卡我建议你合一张,因为有嘉顿和没嘉顿在对阵萨满的时候差别是很大的。嘉顿对于萨满的限制能力实在是太强了。相当于拥有一张持续清场的法术。

女王+双子:这都属于标准的卡牌,双子获得buff之后实力强劲,而女王则是一张降低智商的卡牌,同时女王在当今螺丝当道的环境下,作用比较大,另外女王和战士之间的配合比较多。女王配合盾猛,配合乱斗都是很好的选择,并且对于对方的威胁力很强。

思路解析

留牌:随从和斧子是留牌的第一选择。食尸鬼和信徒在配合斧子的情况下对于前期场面的控制能力实在太强了。另外在对阵萨满的状态下,斧子是第一发现要义,在此之后可以根据情况选择猛击和其他的卡牌,宗旨就是虽然是克战但是尽量保持随从的压力。

打法:其实我们这套卡牌的随从还是比较的,更多的情况下我们也是在比拼随从的质量。依靠随从和对方互换,削弱对方的战斗能力,之后再依靠克苏恩的强力AOE以及我们在后期的高甲特点,拖死对方。最怕的就是对方的大随从没拍完,我们的解场卡牌就用完了。所以一定要了解对方的卡牌,比如中速萨和蓝龙德他们可能有一张螺丝和一张大蓝龙需要我们去应对,如果这样的随从不处理带来的压力就很大。


更多炉石传说战士卡组相关:

给个机会冲传说 信仰战稳定低保卡组

两天传说不是梦 外服新海盗战卡组分享

先有小斧子后有天 手提小斧战士日神仙

亚服登顶狼人战 国服已经有茫茫多跟风

【责任编辑:卡索】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