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炉石新平衡调整后 竞技场狂野强卡组们

炉石新平衡调整后 竞技场狂野强卡组们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6-11-02 14:11 来源:163 作者:163
虽然《炉石传说》新平衡调整后天梯吸引了无数玩家们的目光,对于狂野还是标准下的各职业都有一定的影响。咱们就从狂野模式的强卡组们来看看有着什么变化吧!

竞技场 攻略心得

虽然《炉石传说》新平衡调整后天梯吸引了无数玩家们的目光,但是还是有不少的狂野模式爱好者们也在关注着竞技场的变化,毕竟石化武器的费用增加、削弱海象人图腾师、战士的斩杀被调整等等,对于狂野还是标准下的各职业都有一定的影响。咱们就从狂野模式的强卡组们来看看有着什么变化吧!

炉石新平衡调整后 竞技场狂野强卡组们

佛祖骑还是毒瘤

与天梯瞬间没落形成对比,狂野模式下的佛祖骑仍然还是当年的那个毒瘤卡组,自从产生后已经祸祸竞技场到至今了。当然,这得归功于淤泥喷射者的强大快攻抗性,它与佛祖骑的快攻思路完全切合,使得其风靡整个竞技场,至今都无后继者代替。

炉石新平衡调整后 竞技场狂野强卡组们

强势依旧中速猎

天梯中速猎人气一步步在回升,狂野模式下的中速猎也一步步在回升,当然,狂野下的它本来就比天梯更有优势。特别是现在打脸萨被削弱,更多强卡组被使用起来了,而中速猎由于淤泥、收割机以及恩佐斯的存在,使得场面压力有着极强的表现,一般的卡组对上只有投的结局。

炉石新平衡调整后 竞技场狂野强卡组们

永不退位奴隶战

狂野的淤泥、恩佐斯等是狂野模式永恒的话题,而加上这些的奴隶战也成为了永不退位的强战卡组。虽然这次战士的斩杀被削弱了,但是对于狂野模式下的奴隶战而言,并没有很大的影响,因为即使是两费的斩杀也是一张好卡牌。

虽然大部分的强卡组们依旧强势,但是打脸萨的没落也让炉石玩家们看到核心卡对于强卡组的意义。因此,趁着这些卡组们仍然强势的时候,开启《炉石传说》狂野模式,狂野到底吧!


更多新手攻略相关内容推荐:

辣子攻略:宇宙系列卡组 娱乐胜利两不误

五套新手蓝白卡组 带领你踏上炉石之旅

乱斗定量分析 详细数据告诉你最强套路

会长零充值上传说 让萌新不再蓝瘦香菇

【责任编辑:卡索】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